詐騙集團還罵人騙子

中國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洪秀柱為總統候選人,洪在演說中竟然指責民進黨「從未反省道歉!」而全代會中更有黨代表指責台灣人民讓國民黨在9合1敗選是「台灣人民對不起國民黨!」

這種無厘頭的談話,讓我想起一則笑話:

指責人民令人噴飯

吾友老杜昨天接到一通詐騙集團的簡訊,要他把錢匯入某銀行帳號。老杜正閒著無聊,就順手回了一則簡訊:「已匯款3萬元給你們,請查收!」。結果今天老杜收到對方回覆:「我已經跑銀行3趟了,根本沒看到你的匯款,你這騙子!」

政治詐騙集團指責人民對不起他,要在野黨道歉,就更令人噴飯了! 

一個在二二八、白色恐怖中殺人無數的統治集團,要在野黨道歉?還罵台灣人對不起他? 

一個侵佔國產千億至今仍不歸還的政黨,要在野黨道歉?還罵台灣人對不起他? 

一個過去編造「反共抗俄,消滅共匪」政治神話,現在卻親共媚共,要我們「一中同表」的政治集團,要在野黨道歉?還罵台灣人對不起他? 

一個擁有一大堆掏空台灣,潛逃海外的經濟犯、貪污犯黨員的政黨,要在野黨道歉?還罵台灣人對不起他? 

一個過去長期進行「去台灣化」政策,摧殘台灣母語與歷史文化,現在仍要課綱「微調」,厲行「中國化」教育的黨,要在野黨道歉?還罵台灣人對不起他? 

一個與財團掛鉤牟利,向兩岸延伸,打著發展經濟的大旗,讓中國黑手伸入台灣,處心積慮要設法讓中國的人流、金流、物流淹入台灣,這樣的執政黨,要在野黨道歉?還罵台灣人對不起他? 

一個執政黨,讓貧富差距擴大,政商分贓集團擁有絕大多數的財富,而工農群眾、新生代青年,則低薪度日,甚至失業流落。讓年輕的「窮忙族」成了「崩世代」,無能購屋,無膽結婚,卻要負擔龐大的政府負債。這個執政黨還好意思要在野黨道歉?還罵台灣人對不起他? 

政客集團怎求道歉

總之,一個由法西斯份子、政客、投機份子、奴才、蠢才集合而成的集團,要在野黨道歉?還罵台灣人對不起他?

國民黨呀!真是抱歉對不起你們呀!為了聊表支持之意,我已匯款3萬元給你們,記得去提領!至於投票,你就不用操心了! 

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教授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筱峰

李筱峰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名譽教授、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曾任《八十年代》雜誌執行主編,報社記者、編輯、主筆;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專任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