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華屎觀」洗腦之後

年過五十的我,曾經被國民黨的「中華屎觀」洗過腦,經歷了國小、國中、高中,長達十二年,直到大學時代才清醒。沒想到,三十年後,馬英九、洪秀柱之流,重操故伎,想用「中華屎觀」來洗年輕人的腦。很多年輕人不知被洗腦的結果,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們,當腦袋被國民黨上沖下洗之後,你的精神將會怎樣的面目:

 1.台灣算什麼?

  當你讀了「中華屎觀」的文史課本,會以為我國包含中國大陸,打開地圖一看,哇!大陸多大,台灣多小啊!然後會形成「重中輕台」的意識。就像董婆淑貞那樣,雖然母親為原民,自己土生土長於台灣,但腦袋就是「大支小台」,輕視台灣價值,只以中國為榮。

2.中華最偉大!

  就算全身上下,食衣住行育樂,沒一項是中國創意;就算看盡支那人不衛生、沒水準、隨地屎溺;就算成天守在圖靈發明的電腦前面,低頭玩弄賈伯斯開創的智慧型手機,你也會認為中華文化是世上最優秀的文化。然後相信電腦源自算盤,手機來自飛鴿傳書,世間一切文明都起源於中國,為之阿Q起來。

3.想像就是真的!

  你將確信,一百多年來,中華民國始終代表中國。即使固有領土全部被中共統治了六十多年,被排除在聯合國之外,被九成國家拒絕承認。但只要洗腦一下,你就會自我催眠,中華民國代表中國,不管別人承不承認,我就是代表林志玲,總有一天,青天白日滿地紅將會飄揚在大陸各地。

4.自咬舌頭都不會痛!

  是的,在中華屎觀洗腦之下,保證思維會秀斗,總總不合邏輯的想法,常在汝心,以致自咬舌頭,自打嘴巴,都不會感覺到疼痛。例如洪秀柱既說:「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又說:「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結果自相矛盾,樂此不疲。她主張「一中同表」,兩岸都不能說是「國」,但超越兩府的「中國」又還未實現,結果讓她心愛的「中國」變成不是個「國」,而只是虛名。她小時候眉清目秀,為什麼後來尖嘴猴腮,就是思維秀斗,長期自打嘴巴造成的。

5.當雜種也很偉大!

  你被被被洗腦之後,也會產生一種「中華民族」的幻想。其實「中華民族」一詞是孫逸仙在1912年後發明的,他原本主張漢人革命推翻滿族的清廷,後來民國建立,改喊五族共和,合成「中華民族」。試想,世間各民族都有萬千年以上的歷史,為什麼中華民族才只有一百年呢?又想想,真的存在有一種民族,他同時具有漢、滿、蒙、回、藏的血統(DNA)嗎?在美國,你不能把黑人、白人、拉丁人、東亞人合稱叫「美國民族」,同樣的,所謂「中華民族」也是狗屁不通的名稱。但你一旦被洗腦,就會相信世上真有中華民族,而且存在五千多年,好像你的祖先的媽媽像韋春花同時和五族恩客玩6P,然後生下你的祖先。

6.民主又不能當飯吃!

  當你抱持中華至上,認定「一中」是最高原則,為了大一統而胡思亂想,就會把自由、民主、人權當成次要品,一如郭台銘說的民主又不能當飯吃。你看到中共濫捕維權律師,必然無動於衷;看到蔣幫在二二八、白色恐怖的殘酷,會覺得剛剛好而已。縱然你的親屬長輩曾經被獨裁迫害,也會像洪秀柱一般,完全沒有恚恨,為了大中華的夢想,照樣加入惡魔黨的麾下。他們用中華屎觀來洗你的腦,最終目的,就是要把你腦中的民主人權成份,洗到淡薄如426的水準。

7.永懷國民黨的德政!

  他們編了一套「中華屎觀」的課本,把中國國民黨和中華民國等同起來,然後硬加上台灣與中華民國的連結,就是要在你的腦中植入一個公式:「中華民國=國民黨>台灣」。引伸就是──沒有中華民國,沒有國民黨,就沒有現今的台灣,所以人民要感謝國民黨的德政,不管黑金如何猖獗,黨棍如何貪瀆,司法如何黑暗,薪資如何低賤,都要對國民黨感恩。於是你會唱著: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你應該永遠執政,權貴應該永遠吃香喝辣,因為國民黨是台灣的再造父母,救命恩公,是奴隸船上給大家一口飯吃的主人。

8.我是那一國的?

  當你的腦袋被洗了又洗,就會出現認同上的錯置,對於自認為中國人的自己,為什麼在台灣活得不像中國人,感到無奈、苦悶、壓抑、挫折,恨不得拿刀把非我族類砍殺殆盡。你認同中國,卻又活在台灣;你想像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卻又不能說習近平是我國總統。你投票選了馬統,卻又不把他當成中國元首。你自認是中國人,可是看到「阿六仔」又不覺得同一國。你拒絕當台灣國人,如郭冠英那般彷彿住在「鬼島」,所到之處都被本土意識包圍,可又脫不了身。你可以逃到大陸,活了十幾年,卻又像黃安會想念台灣的故鄉。最後,你生病了,病了好重,搞不清自己是那一國的。(只會想到利用健保)

 

  我曾經被國民黨洗腦,如今國民黨又想要洗下一代的腦,看出問題在那裡嗎?廢話!就出在國民黨,只要他們還能執政,就會惡性不改,故熊復萌,想把台灣人都洗腦變成他們的奴才。一句話:

 

       國民黨不滅,台灣就靠北!

 

2015.7.23

 
 
< 資料來源:台人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