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妳是在作夢嗎?

 

抓到了!馬英九既是總統,也是急統。

為了搶救洪秀柱的選情,馬英九自己招認,洪的一中同表「未溢出」馬的一中各表範圍。

「未溢出」,依數學的集合概念是指「小於或等於」。換成白話,就是指:「同表」小於或等於「各表」。而「同表」既被認為是「急統」,集合範圍更大的「各表」自然是「急統以上」了。

為了甩掉標籤,洪秀柱唱「台灣是咱的名」,但這使人想起馬英九。馬為了撈選票,說他是新台灣人、燒成灰也是台灣人;但他當選後,卻幹出許多令台灣人傷心的事。

看清馬是急統,就容易理解馬的奇特言行。

二○一二年九月,中日為了釣魚台而關係緊張之際,馬匆匆出場插花,由海空軍護航高調登上彭佳嶼,宣示釣魚台主權。

但中國解放軍演練,將中華民國總統府列為城鎮戰目標,這種極度挑釁的行徑,馬卻惦惦呷三碗公。

中國選在此時釋出高度敵意的訊息,這是恐嚇牌再出手,想干預大選投票;但打恐嚇牌的不只中國。

馬在五月談到兩岸問題時引用「三國演義」:話說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七月訪美時,馬對僑界說得更露骨:不論是分是合,「很少不打一仗」。總統出此言,若這不叫恐嚇,那什麼才是?

日本三一一大地震,台灣人踴躍捐輸,日本人一再感謝,並為最初的遲疑致歉:我們失禮了。

中國四川大地震,台灣各界捐了六十八億台幣,卻得到解放軍演練攻佔總統府。

中國左手拿台灣的錢,右手打台灣的臉;洪秀柱卻說,我們可以站在大陸的肩膀上趁勢而行…,她是在作夢嗎?(莊榮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