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們,我呸!

馬英九們,我呸!
[推文到plurk]
2015-07-27 06:00

黑箱課綱爭議風暴始作俑者馬英九,始作俑者卻在裝無辜!我呸!

馬英九為實踐終極統一夢,替中國併吞台灣做準備,竟濫權黑箱搞出中國意識形態為中心的歷史課綱,做為對高中生洗腦的工具,更派教育部當打手,自己隱身幕後操控,敢做不敢當,就如小孬孬,我呸!

黑箱課綱被法院判決程序非法,內容被歷史學者認定扭曲史實,背離台灣史觀,這種不公不義的黑心產品,吳思華卻充當馬的打手,以無所不用其極的蠻橫手段,強推黑箱課綱,這種奴婢侍主的教育部長,真是國家之恥,我呸!

自己的課綱自己救!勇敢而有識見的中學生,起而抗爭,要求面見吳思華當面溝通,請求撤回黑箱課綱,吳思華卻躲在刀片拒馬及重重警力後頭,指手劃腳濫權惡搞,就是不敢面對學生,這種懦夫,我呸!

學生們到教育部卻見不到部長,只好採取非常奇策,夜間爬過鋒利的刀片拒馬,衝到部長室,逼吳思華面對,吳思華卻指揮警察以暴力逮捕學生們,上手銬及綑綁,教育部暴力對付學生,還對未成年學生們提告,吳思華製造的國恥再添一件,恥上加恥卻不知羞,我呸!

教育部竟要警方連在新聞現場採訪的記者也逮捕,並禁制自由、不准發稿及通訊,吳思華及現場指揮的北市警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還異口同聲地宣稱,教育部沒邀記者來採訪!新聞事件現場要受邀才能採訪?簡直荒唐至極!嚴重戕害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竟還敢大聲,錯把台灣當專制極權的中國,心態可惡可恥可怕!

為維護新聞自由免於被政府濫權侵害,除了嚴正抗議、依法爭回權益及公道外,對滿腦子專制極權的吳思華、張奇文,我呸!呸!呸!

其實,吳思華、王曉波、張奇文等,不過是一小撮「馬英九們」!一人掌權,雞犬皆升;一人作惡,雞犬同惡。罪惡之源、禍害之首,當然是馬英九,人人都應唾棄之,我呸!大家應一齊對為虎作倀的馬英九們,呸!呸!呸!…

(胡文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