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台當然不屬於「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連統治台灣的法理基礎都沒有,怎能擁有釣魚台主權? 

 
1949年,共軍席捲中國,中國共產黨在北京宣布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 
原中華民國總統李宗仁逃亡海外,民國滅亡,得年37。
 

國民黨和那個以「保釣青年」自詡的馬英九除了一張嘴嚷嚷給台灣人聽,他們從未表示他們有什麼能耐「收回」釣魚台。 

至於南海島嶼,那就更別提了。老共在南海公然大興土木建海港造跑道,美日菲越都表態強烈抗議了。美國甚至還派出偵察機巡邏拍照。獨獨這個聲稱擁有南海主權的國民黨對老共氣都不敢吭。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李登輝到東京的日本外國記者協會演講,被記者問到釣魚台(日稱尖閣諸島)主權問題,答道:「我講過好幾次了,尖閣諸島是日本的,不是台灣的。」報導還說,李登輝提到台灣很感謝被日本統治,當時清朝是把台灣當作不要的土地送給日本,是日本幫助台灣確立司法與行政分離和近代化管理制度。【The News Lens】 

毫無意外的,李登輝的言論立即引發國民黨憤怒的回應。總統府、外交部同步砲轟說他「喪權辱國」,好像中華民國現任元首是他而不是馬英九。好像是他把釣魚台割讓給日本。【風傳媒】 

朱立倫說:「這不但是我們的憲法,也列為國民黨的政策綱領,我們堅持我們的立場,釣魚台以及南海列島都是屬於中華民國的。」【ETtoday】 

洪秀柱說:「希望李前總統是台灣人不是日本人」【ETtoday】 

當然,他們不會忘記消費這個新聞。他們說,民進黨的主席蔡英文應表達立場,予以譴責。【New Talk】 

只問立場 不問理由 

說來說去,國民黨認為釣魚台是「中華民國」的領土,根據的只是他們的「憲法」(註)和「綱領」,加上他們制定的中學教科書。國民黨也認為,只要你是台灣人,你就有義務要說釣魚台是「中華民國」的領土。這正如共產黨人認為只要你是「中國人」,就有義務要說台灣是「中國」的領土一樣。兩岸「中國人」在21世紀的今天,政治思想的基本水平就只停留在這個階段。 

註:對釣魚台和南海主權,朱立倫說:「這不但是我們的憲法。」不知他根據憲法哪一章哪一節哪一段。就算你們的憲法有「規定」,是不是日本人也要遵守?老共的「憲法」如果也「規定」他們擁有台灣的主權,我們是不是也要遵守?

 

口號喊多了,釣魚台就會變成你的? 

共產黨人相信,謊話說多了就會變成真的。(從課綱微調這款代誌看來,國民黨人似乎也相信這套理論。)可惜,釣魚台主權的事,任憑他們說個千遍萬遍,實在看不出它會變成真的。單單一個日本,兩岸的「中國人」(註)加起來也不夠它打,何況日本背後還有老美撐腰。當然,台灣人大概沒幾個願意跟日本人打杖,台灣人趁他們跟日本打仗的時候把國民黨趕出台灣還比較有可能。 

註:根據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近日公布的今年六月份數據顯示,國人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比率僅剩三‧三%,創下該機構這項調查的歷史新低。【自由時報

國民黨 最擅長牛欄裡鬥母牛 

國民黨雖然對釣魚台或對日本和老共無能為力,但從他們關押凌虐前總統陳水扁七年多,以及幾天前一口氣抓了33個高中生和三個媒體記者,可以證實,他們對壓迫台灣人是很有辦法很有效率的。 

當一個國家政府墮落到跟中學生打架 

孫中山嘆氣,蔣介石生氣,蔣經國哭泣,連戰早已放棄,洪秀柱又不成器,剩下的藍營立委小雞雞只能望著那隻會飛的母雞幹醮:他馬的! 

白海豚很會轉彎,偏偏馬團隊硬是不會轉彎,像隻瘋狗。舉目看看21世紀舉世各國,不論民主的還是獨裁的,有哪一個國家的政府和中學生打架的?有哪一個政府對中學生提吿的?馬戲團隊這麼不長進沒出息,難怪有人說這是世界級的笑話。 

馬戲團隊這樣亂抓人,寇老強烈懷疑他們是在為中國最近的大肆逮捕維權律師緩頰。你抓律師我抓記者,中國人支援中國人,團結就是力量。 

 

 

共產黨抓維權律師 國民黨抓中學生記者 

這麽不務正業、不顧形象、不要臉,馬戲團隊顯然活不久了吧?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