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蔣介石」,洪婆成了活化石

洪秀柱竟然說小英像毛澤東,金援學生,發動反課綱運動,由此可見,她腦袋還停留在蔣介石時代,只是當年反共產,現在反民進。 

  1949年老蔣丟了全部江山,敗走台灣,他們檢討慘敗原因,其中一條就是「共匪鼓動學潮,引發反蔣運動」。由於蔣介石被塑造成民族救星,道統聖王,所以他絕對不會有錯,都是被毛澤東的陰謀詭計害的,因此「蔣亡時代」的學生運動,就被解釋為共匪引誘的無理造反 

  逃來台灣,為免前車之鑒,國民黨便大力控制校園,設黨部,置教官,定訓導方針,目的就是把學生都變成忠貞黨員,不知也不敢反彈。當年嘉義市有一間國民戲院,經常播映三級片,以致於愛雲芬芝名傳校園,同學之間戲稱去看過的是「國民黨」。有次,校長在朝會訓話時說:「今年參加國民黨的同學還不夠多...」此話一出,只見講台下竊笑一團,校長莫名其妙,氣得發飇。 

  看看蔣介石時代,校長可以公開在講台上召募黨員,入黨數目變成他升官的業績。還不准學生成立「讀書會」,乖乖背教科書就好(據說讀書會是共匪發明的組織)。如果有學生發表了批評政府言論,一被訓導處知道,馬上叫去臭罵一頓,重則記大過,小則寫悔過書。 

  大學更設青年黨部,各系有支部,我們系上的叫「陽光社」。國民黨更不惜竊佔台灣國土,獨享資源,設立所謂的「中國青年反共救國團」,開辦各種營隊,以便把學生控制在清蠢的世界,思想單純如忠黨愛國的羔羊。 

  這種政治力介入校園,控制學生,引導他們的思想,才叫做「政治黑手操控純真青年」,OK 

  1949年代的中國青年,因為蔣政權的貪污腐敗,殘暴不仁,紛紛在各大城發起反蔣示威,其中當然有共產黨的可乘之機。但是不只學生,連一流學者也都反蔣,視國民黨如寇讎。可見問題根本出在國民黨本身,把學生運動全推給是毛澤東發動的,也太神話他了吧! 

  同樣的,針對反課綱學運,將蔡英文比之毛澤東,也太把她給「神化」了。想想,目前流出的收據,民進黨也才花1500元買雨傘,如果就能動員1200人塞爆徐州路(一人1塊),讓三十多位高中生衝進教育部(一人50元),相較於國民黨的走路工每人500元,不是太神奇了嗎?小英果真有此之能,那國民黨請打包,準備敗走金門囉! 

  看到洪秀柱把小英比成毛澤東,藍委說出「純真青年」,我只能說他們還停留在蔣介石時代,腦中出現的學生形象是乖巧、溫馴、單純、呆滯、腦袋空空,只會「講光抄」。他們更像當年的蔣幫一樣,不知自我反省,只會怪別人叛逆,甚至一遇到學運,就只想打壓,連司法都拿來逼人就範。 

  洪秀柱就是戒嚴時代,蔣介石培育有成,腦袋塞滿中華屎觀的活化石。而國民黨,正步上「大陸淪陷」的老路,用威權思考在挑戰民主思維,用陳舊標準在踐踏學生的覺醒,用被青年唾棄的低級政客來刺激知識分子...

2015.7.29

 

< 資料來源:台人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