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宣統」的「腐敗滿清2.0」

 

馬政府不是吃素的,「教育部長扼殺學生」也不足惜,就是要讓黑箱違法課綱上路,展開洗腦工程。鬧出人命,激化學生抗爭意志,馬政府與外圍竟稱,新舊課綱爭議是中華民國史觀與台獨史觀的對立,企圖模糊成意識形態對立。事實上,所謂的舊課綱,乃是馬英九1.0課綱,而所謂的微調課綱,乃是馬英九2.0課綱。更傾中的馬英九2.0,否定也傾中的馬英九1.0,扯什麼親日台獨,太可笑了吧!

黑箱違法課綱,引發高中職生群起抗議,這是「民主之子」捍衛自己「自由自主」的核心價值,不容世代正義遭到扭曲。偏偏,馬政府把這些年輕人推向對立,把他們視為毫無判斷能力、被煽動的無知少年。再加上,國民黨有些人的指控,簡直是把自己扮演傀儡,想像成所有的人都扮演傀儡,一定有政黨在幕後煽動。倒是該注意,如此不得民心的政策,特別是國民黨內口徑一致,毫不顧慮明年大選將雪上加霜,何以致之?

朱立倫殺雞儆猴,發揮寒蟬效應了。儼然敢說逆耳忠言,馬上開除黨籍伺候。朱立倫如今內外交迫,八仙塵爆還在危險期,又爆出一個許志堅涉貪收押,黑箱違法課綱再有一根稻稈壓下來,幕後一經運作他可能就狼狽下台了。為什麼?跡象已經非常明顯,黑箱違法課綱,去台灣,中國化,便是馬英九的最高意志,順我者生,逆我者亡。吳思華冒著「溪州之恥」橫柴入灶,沉痛愧疚,忍痛提告,想過官癮便得付出人格代價。

除了政媒宣傳機器栽贓政黨煽動,洪秀柱還「訓導」反課綱之幼稚,「這些孩子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反什麼」。這些人,以「本黨」的政治經驗,乖乖聽令於黨鞭揮舞,來質疑「難道背後沒有手嗎」。這些人,活在民主時代,享盡民主紅利,卻對民主價值充滿敵意,也難怪能跟中國專制政權無縫接軌。這些人,渾然不知,「開國元勳」、「黨國元老」,就是在十來歲便政治成熟,群起推翻「腐敗滿清」的!

「腐敗滿清」,亡於宣統皇帝。如今,國民黨的「馬宣統」(宣誓終統),七年多來的傾中總路線,搞得主權萎縮、外交休克、國防休兵、產經凋敝、民生困苦、治安敗壞。這個人猶嫌不足,非得再加上「一中課綱」,來確保人民被洗得腦袋空空,在他的總路線繼續夢遊。「馬宣統」民望低落,權力賞味期將屆,但仍能實質駕馭「本黨」,清除「非我族類」。且看,仍為「一中課綱」叫囂的,到底是哪些「扶中滅台」啦啦隊,就不難看穿「腐敗滿清2.0」的殖民心態了。

「只要還有一口氣,都要對得起自己」,這是「民主之子」捍衛「自由自主」核心價值的宣言,不論他們的生活背景、個人因素有何差異。反黑箱違法課綱,「民主之子」單打獨鬥,面對國民黨怪獸,愈挫愈勇。被指控煽動學生的民進黨,其實應該感到汗顏,一如太陽花學運,民進黨其實是腳步慢而非黑手。至於,指控政黨煽動學生的「馬宣統」們主政下,「警察國家的幽靈正在台北的上空徘徊」,現在「一中巫術」正面臨著除魅的民主驅靈儀式。

從太陽花學運,到反黑箱違法課綱,這是民主進程的新軸線,台灣國家正常化的新主流。有人還想鼓動逆流,以政黨分野、藍綠對抗、史觀差異等,來轉移新世代的民主欲求。沒用!洗腦有用,「馬宣統」就不是九趴總統,九合一就不會崩盤了。「馬宣統」們,身為意識形態俘虜,搞得愈來愈少數,無感也不在乎,自己像「腐敗滿清」那樣走向牆角。但台灣人民應已觀測到,民主春天腳步愈來愈近,明年隨著「民主之子」創造歷史,而且,讓轉型正義徹底改變台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