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最忘恩負義?

題外話 ...

路人甲:美國太空總署火星探測車「好奇號」發現一個有胸部的女性外星人,你認為奇怪不奇怪?【NOWnews

路人乙:那有甚麽好奇怪?咱台灣早就有一個有胸部的男性外國人,你沒見過嗎?

 

日本人最忘恩負義?

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前後,美國在日本投下兩顆原子彈,卻在台灣投下一顆蔣介石。戰後70年,原爆在日本已經完全看不到痕跡,蔣介石在台灣造成的劫難卻仍揮之不去。

國民黨人常常「提醒」台灣人要感恩,他們說,沒有「蔣公」,台灣哪有今天?奇怪的是,怎麼不見日本政府提醒日本人民要感謝那兩顆原子彈,「沒有它們,日本人哪有今天?」共產黨和國民黨都不停的痛罵日本人,罵他們忘恩負義,不知道是不是包括這兩顆原子彈。

 

我們這一代人從小就聽多了國民黨人數算自己對台灣人的恩典。小學時候每年10月25日都要唱什麼「光復節」紀念歌,相信很多人都還記得這幾段歌詞,什麼「不能忘,常思量。國家恩惠情份深長」,什麼「有錢難買真情意,有錢難買真爹娘,今朝重見天和地,八年血戰不能忘」,當然還有最後那句「中華民國地久天長,不能忘」,肉麻到極點。我們這些被洗腦的小孩子們哪裡知道是真是假,哪一個不是跟著高唱,唱到渾然忘我?

其實寇老很小就感到奇怪。按照國民黨的教科書告訴我們,「中華民族」有五千年文化(?),說有多偉大就有多偉大。「中國人」是世界上品德最高尚的民族。我們受人的恩惠要記得感恩,我們施恩於人不要惦記在心。聽到別人說感恩的話,要揮揮手搖搖頭,說一些像「哪裡哪裡」「不客氣」「哪兒的話」「應該的」之類的話,大方的拒絕對方的感謝話。然而,國民黨人怎麼數十年如一日的一再提醒台灣人要感謝他們?

台灣的「光復」,其實是進入黑暗的開始,接著而來的「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戒嚴」,一直到兩蔣死後才開始看到一絲民主的曙光。

 

時到21世紀的今天,國民黨的餘孽仍然在忠實的執行他們祖宗那一套技倆。從馬英九到郁慕明,從宋楚瑜到張安樂,全部一個口徑,只有「中國」,不把台灣人當一回事。馬英九念念不忘「九二一中」、「首都在南京」,宋楚瑜要當第二個蔣經國,郁慕明說「台灣是中國領土,台獨份子應該『滾出中國』」,張安樂說台灣人是「中國人X出來的」。

其他類似的事例不勝枚舉,下面隨便舉出幾則供您參考。

郝柏村:沒有戒嚴,就沒有今天的民主。民報



國民黨中評委:將228事件歸罪蔣介石,是忘恩負義
國民黨7月20日舉行第19屆中評會第3次會議,中評委高宗仁提案指出,228事件其實是毛澤東所策劃,台獨者將228事件歸罪於蔣介石,是昧著良心、忘恩負義、誣陷。【新頭殼

郁慕明:習近平絕不寬容台獨
「一人黨」新黨主席郁慕明與「新同盟會」會長許歷農上午率領國內廿四個統派團體共五十五人,前往人民大會堂與習近平會面,並進行約一小時的談話,會後郁慕明在轉述習近平談話時表示,習近平「明確表達絕不寬容台獨」。【新生報



朱立倫:兩岸同屬一中

洪秀柱:台灣要站在中國的肩膀上

........

夠了,夠了。

可憐這群遲暮老人,時不我與,現在連中學生都不信他們這一套了。他們的教育部長竟然為了意識形態的衝突而將33個中學生移送法辦,然後又為情勢所逼撤告,顯示他們的無能為力。再過五個月,國民黨將正式被終結,「南中華民國」(註)將走入歷史,台灣將真正的被「光復」。

台灣加油!

註:李自成攻陷北京後,明思宗朱由儉上吊死亡,明帝國滅亡。其後皇族與官員在中國南方建立若干政權,包括魯王、唐王、桂王,為時十八年,史學家稱為「南明」。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