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案-用選票幫國民黨埋葬台灣生技產業的未來

宇昌案

2011年11月,國民黨開始攻擊蔡英文的宇昌案,蔡英文的總統選戰陷入泥沼。

對蔡英文來說,拿錢出來為國家做事,問心無愧,沒甚麼不可告人之事。旅美科學家、中研院院士,一一出來為蔡英文背書。

對國民黨來說,只要可以造成人對你的印象有瑕疵,我就得分,部長、官員一一出來猛攻。

2011年12月13日,特偵組大規模調查,為國民黨助選。

2012年1月14日,總統選舉,蔡英文輸了。

但臺灣的生技產業,也就一舉被國民黨消滅了,一堆長輩嘴巴罵蔡英文跟宇昌案,一邊還逼孩子指考志願填生科系,但殊不知他們自己已經用選票幫國民黨一起埋葬臺灣生技產業的未來。

九個月過後,追殺陳水扁不遺餘力的特偵組,2012年8月,查無不法,簽結宇昌案。

這樣就還蔡英文清白了嗎?

兩年後,2014年,我與一位深藍長輩講話,他對我說:「我覺得宇昌案,蔡英文手腳不乾淨」。

為此我跟他大吵。不是我多支持蔡英文,而是白紙黑字的東西就在你面前,你還可以睜眼說瞎話,對不對得起你讀的書啊?
不過,那又如何呢?

只要他們「想要」這麼相信,那事實對他們來說,永遠都只是參考用的。

這算是為接下來選戰要出現的許多光怪陸離,作個序。

< 資料來源:張之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