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宣言 黑箱課綱

 

中國的影片可以讓毛澤東在「開羅宣言」參一腳,明目張膽改寫歷史,同樣來自中國的中國國民黨,當然敢以課綱微調,粉飾獨裁統治正當性。

由中國軍方所主導的抗戰電影「開羅宣言」,出現了從來沒有去過現場的中共前領導人毛澤東,引發了網路上排山倒海的批評。

就算歷史再差的人,應該也知道毛澤東與開羅宣言「沒有半點關係」,中國的導演又何必自欺欺人呢?

中國導演當然不是傻子,這就是以歷史洗腦啊。先洗部分人,久而久之,中國人就會誤以為假歷史是真史實,這不就是假傻子在騙真的笨蛋嗎!

馬政府硬要課綱微調,難不成台灣人民不知道馬政府要壟斷台灣歷史的解釋權嗎?當然不是。馬政府靠的是執政優勢的黑箱作業,一樣是明目張膽地要以偏頗的史觀,讓台灣的下一代變成傻子。

國共果然一家親,就算改變歷史事實,也要說成自己是正統,這就是中國史觀,以假為真的問題啊。

(作者為大學兼任講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