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擔憂的是台灣人的思辨能力

我在意的不是買不買得到悠遊卡,我擔憂的是台灣人的思辨能力啊!(雙重標準、教授、邏輯)

2015年8月30日 18:28

上一篇文章我開頭就說「關於近日的悠遊卡爭議,我不想討論,反對的不一定是假清高,支持的也不一定對於性別議題就很理解。我甚至連原本想舉的例子都懶了,不談了!」因為裡面要談的面向太廣了,要談廣告行銷上面對於不同「受眾群體」的行銷思路,也要談所謂的「行銷道德」,所以我選擇跳過。就我個人而言,我並不支持悠遊卡公司把波多野結衣的圖象印在悠遊卡上面,但是那不是我要談的東西,上一篇文章裡面只談兩則新聞,就是這樣。
    然後許多沒有思辨能力的台灣人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就讓我繼續談下去~~~~

    「我誠心建議洪醫師應該強力要求自己醫院做到,不管醫護人員或病人或病人家屬或閒雜人等,不分男女老幼,在醫院裡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AV書刊和影像,這樣才算是真正去除雙重標準與偽善啦。」
    看到一個頭銜落落長的人居然搞不懂何謂「雙重標準」和「偽善」,我個人感到非常失望~~~~
    首先,我不是院長,所以醫院怎麼樣我管不著。說到「偽善」,如果平時我都在推薦AV產業,現在忽然大肆批評悠遊卡公司的政策,那我就真的偽善到了極點!請問一下,我有嗎?
    我平常在臉書上都是公開跟朋友討論啊: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179353462091678&id=100000511056411&pnref=story
    所以請問一下,我的行為哪裡「偽善」?
    至於「雙重標準」....從Ching-Yi Liu這段話之中,我看不出哪裡有雙重標準耶?難道說醫院現在有提供「猛男雜誌」,但是卻不放「AV女優的刊物」嗎?不然的話這個「雙重標準」是在指什麼?
    ......台灣人,很多都搞不清楚什麼叫做「雙重標準」,這是最讓人難過的地方!而且一堆「教授」也這樣,真的很讓人憂心台灣的教育水準!
    來,看看台大教授林火旺的「雙重標準」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KwF-QL10M



    針對柯文哲就「你司法官喔?還沒審你就說他是清白的!」但是針對張安樂則變成「任何人在還沒被審判之前都是無罪推定的,這是民主政治的基本常識!」....這才叫做「雙重標準」!Ching-Yi Liu你懂了嗎?不管我在醫院裡面有沒有放AV書刊和影像,都跟「雙重標準」沒有關係,懂嗎?
------------------------------------------羊咩咩叫分隔線------------------------------------------
    跟邏輯不好的人討論事情很累,真的!

    為何有這麼多人連事情都沒搞懂,卻可以大發厥辭啊?「你們有沒有搞清楚這次為何惹爭議˙悠游卡有官方性質˙找人代言有著城市形象宣導的意義......」
    首先,這次波多野結衣「沒有代言」悠遊卡!先搞清楚大前提,好不好?然後關於「官方性質」找AV女優代言這檔事,拜託你啦,去看看金門縣長怎麼玩好嗎?
    AV女優代言又怎樣?12年前金門高粱就做過...  http://goo.gl/4GK3YY
 

------------------------------------------老洪感想分隔線------------------------------------------
    如果你還是搞不清楚何謂「雙重標準」,去超商找一下吧~~~~

 

    要跟某些沒有思辨能力的人討論事情真的很辛苦!之前在談「廢死議題」也是這樣,動不動就「等你老婆女兒被人強姦之後你再來說支持廢死」~~~~沒有思辨能力的人都只會這一招嗎?「等你醫院裡面放了AV雜誌再來說消除偽善」、「等你叫老婆女兒去拍AV之後再來說支持波多野」......你們的文字論述能力可不可以高一點?還要我再把那個金字塔拿出來嗎?
 
 
< 資料來源:洪浩雲(Dr. Hao-Yun Hung)的網誌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