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完還得想辦法

 

連戰冒著台灣萬夫所指,扭曲史實並應邀上天安門參與中國閱兵。個人覺得連戰除了想維護他在中國的利益和持續他的影響力之外,竟能如此完全忽視台灣朝野的意見,一味媚中,是否存有「小小的台灣遲早要聽中國的,只要中國站在我這邊,台灣其奈我何」的想法?依照這樣的想法,只要跟習近平維持良好關係,或許將來為他的兒子要一個台灣特首或領導的職位也不成問題吧!

個人認為奴性的媚外、賣國利己的行為固然應該譴責,但是更重要的是如何從法律方面、金融方面、外交方面防止這些傢伙謀得更大的利益及更高的地位?這應該以最強而有力的方式加以監督,否則對台灣的掏空、損害將永無止境,令寶島成為窮僻之鄉。

另外個人懷疑,是否有許多國民黨黨產被變賣後,資金被拿到中國去,用個人名義去經營、投資事業?而連家及其友人們在其中是否擔任著某種角色?這些都是台灣的財產,都應該想辦法追討回來。也要向這些人好好追究,讓他們一筆一筆吐出來,歸還台灣國庫,把台灣這幾年失去的血補一些回來。

(作者為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