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紙荒唐言!

 

這哪是「閉關」?這簡直就是「關閉」!自我關閉與台灣社會的對話,關閉與台灣人民的互動,還意圖關閉台灣前途,甚至也關閉中國國民黨救亡圖存的可能選擇!

洪秀柱「閉關」三天,昨天「出關」發表「反省與承擔」的數千字長文,但是,口口聲聲反省,卻大都在反省別人;字字句句承擔,卻大都是自以為是的執迷到如囈語;要求對手放下屠刀、終結惡鬥,自己卻砲火四射、口鋒如刀;聲稱要為「國家病了」道歉,字裡行間卻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都是這個社會的錯。

這樣子的閉關,不要說閉關三天,即使閉關三十年,此「柱」再多說什麼都是「枉」!

觀其出關文,真是說不盡的「滿紙荒唐言」,她的承擔真如其所願實踐了,那麼,台灣人民不知還要流下多少「大把辛酸淚」。

所幸,台灣真的不需要她承擔,台灣前途不應由主張「一中同表」的她承擔,相信大多數台灣人民應該不會選擇她來承擔,因此,她要閉關、關閉,都由她自己承擔,並由提名她競選總統的中國國民黨概括承擔。她的選擇,不是台灣人民的選擇,台灣人民不背書也無須承擔後果。

上週台灣政壇還有一篇「滿紙荒唐言」,就是連戰應召到中國北京參加習近平主持的大閱兵,一失節則召千古罵,當連戰踏上天安門閱兵台,他就是選擇投奔中國,關閉對台灣的情義。

連戰還說「國共聯手抗日,中國光復台灣」,前者諂媚中共、扭曲史實,後者更為中國武力攻台的反分裂法背書。吃台灣,用台灣,肥自家,卻意圖出賣台灣,罪通於天,連戰辦公室卻發表一千八百字聲明,反問:「連戰哪一句有負國人?」這真的是無恥至極、鬼話連篇鬼都怕!

(胡文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