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機份子無關臺灣民主

剛才瞄到一個新聞,寫到王應傑突然表態挺蔡英文。

王應傑是小狐狸王怡仁的爸爸。

他是東森房屋的董事長,建築業大亨,還做過國民黨國代。是個標準的挺藍商人,而且是很有錢的那種。

他跟國民黨的地產金權結構是深嵌在一起的。

在9月1日,他還接受媒體訪問,大罵蔡英文的社會住宅政策,認為不應蓋新的社會住宅,現有的空屋已經很多,政府應該改變利率,讓人去買這些空屋,「為建商解套」。

為甚麼政府要為你們這些炒地皮的建商解套?我們買不起房子就是你們搞出來的,還要政府幫你們解套?

總之,王應傑就是個那樣的人。

但到了9月5日,王應傑在3C展裡看到蔡英文,突然改口稱她好認真體察民情,一定會做個好總統。

才四天,怎麼從反對變支持?這中間發生了甚麼事?該不會民進黨跟地產大亨談了甚麼暗盤?真的要幫他們解套了?

都不是,現在全國各地充滿了這種投機份子,他們長年都站在錯的那一邊,不過那又怎麼樣?錯的那邊才有錢賺,OK?

這種人也在318以前支持國親,或總做些很蠢的政治判斷,318之後搖身一變,成了臺獨親衛隊,到處糾正別人不夠臺獨,你罵他回去,他還罵你總用資格論來倚老賣老。

投機份子跑來支持你,你可以把他推開,也可以不講話,反正你知道你在幹嘛就好了。

但到底這幾天發生了甚麼事,為甚麼投機份子會突然發現該跟著風向走了?

答案是,那幾天柱姐暫停陀螺般的行程,去中和圓通寺當菩薩去了,這一閉關,讓挺藍商賈、紅頂商人完全慌了,這下怎麼辦?真的要倒了,快輸誠快表態啊。

這些投機商人,多一個,不特別,少一個,不可惜,人類的文明、臺灣的民主,一直都跟他們無關,以後也不會有。

< 資料來源:張之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