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拿黨產」選總統,自欺欺人!

秀柱自宣布參選以來,即採取「不斷與『黨產』切割」的策略:如稱自己是「有史以來國民黨最窮的總統候選人」,宣布「所需競選經費,將全部來自民眾的小額捐款」,要破除「沒有錢不能打選戰」的迷思...等等(見下表),還定調選戰為「平民 VS 貴族」。日前耍脾氣閉關後,果然如大家早就預期的,早就不斷送單據要黨中央核銷;不只如此,未來黨中央還要負擔她的造勢、其他文宣及下鄉行程費用,根本是自欺欺人! 
 

次數 時間 洪秀柱宣示「不用黨產」選總統
1 05月17日 洪:這次選戰以立委為優先,她自己會自行小額募款,「不會拿黨部一毛錢!」
2 05月20日 洪在臉書啟動小額捐款計劃:我已宣示請本黨將所有的補助全部轉交給立委參選人,我不拿一毛錢。秀柱所需競選經費,將全部來自民眾的小額捐款。
3 05月25日 洪晤美智庫華裔學者:我不拿國民黨一毛錢,我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窮的國民黨候選人,和蔡英文是最有錢的民進黨候選人,有很大反差,先不講國民黨黨產複雜的包袱,她和國民黨黨產是切割的,她要用小額募款籌措競選經費,她知道這些錢不足以因應總統競選開支,所以她不設豪華競選總部,每個國民黨立委競選總部、支持她的公司行號、店鋪都是她的據點,她要撒豆成兵,不插旗子、不製造噪音,都可節省經費,僅有一些錢會用在宣傳她的政見和理念上。
4 06月05日 洪赴立法院黨團大會:期盼黨中央將資源挹注在黨籍立委身上,她只靠支持者的小額募款即可,要破除「選舉無步,錢買就有」的狀況。
5 06月09日 洪上中視專訪:我是國民黨史上最窮的總統候選人。
6 06月15日 洪臉書:已經請國民黨將所有的補助全部轉交給立委參選人,自己不拿一毛錢,所需競選經費,將全部來自民眾的小額捐款。
7 06月28日 洪:她沒錢做的大幅廣告蠻前做大型造勢活動,沒錢走傳統選舉路子,所以希望大家用網路轉貼她的訊息與政策,讓大家都知道洪秀柱事實、理念是什麼。
8 07月28日 洪上趙少康電視節目專訪:「國民黨的錢不會放我口袋」再次強調不用「黨產」選舉,指她參選是改變的開始,若用小額募款選上,代表台灣選舉文化隨之改變。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