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是個怎麼樣的黨?

國民黨是個怎麼樣的黨?

它會為了贏,不擇手段,而如果它會輸,他會跟你玉石俱焚。就是「我得不到,你也絕別想好過」那樣的集團。

1938年,國民黨跟日本打仗,在河南撐不住了,就把黃河河堤給炸了,在大局上,雖然沒阻止日軍的攻勢,但這個毀堤,造成黃河洪水氾濫,85萬民眾被淹死,484萬人變成難民。

史稱「花園口決堤事件」。

只要它想耍賴,它會把整個國家都拖垮,拖累到誰,它並不在乎。85萬人都可以死了,還有甚麼不能幹的?

2000年,它就這樣跟阿扁玩,它不管國家如何,只要鬥倒你就對了。

現在稍微知道國民黨內鬥有多嚴重的人,就知道他們現在自己黨內同志的扒糞,就已經有多誇張,挺柱、挺朱、挺白、挺王的,亂鬥成一團,多難聽的字眼都在用了。

最近聽說,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將會把邱毅、蔡正元這些人都放上去。這就是個焦土打線,每個都是來跟你丟糞的。

倘若真的是柱下朱上,改變的不是總統局,而是立委與政黨票的局。

我們如果現在不面對這件事、處理這件事,明年五月以後,臺灣不會變更好。

< 資料來源:張之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