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還相信朱立倫推薦的人


要「換柱」的理由千千萬,說穿了只有一個真正的原因,那就是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怕沒有夠強的母雞護著而選不上,從這點就可以看出國民黨的候選人有多自私,多不爭氣了。有句話說:「不會生卻牽拖厝邊」,照道理參選立委必須長期耕耘地方,靠實力來爭取選民認同,總統候選人或其他政治明星的加持只是輔助罷了,怎麼可以本末倒置呢?這些黨籍候選人各個皆位居國民黨要津,且大半是爭取連任的立委,過去7年多放任馬政府瞎搞卻毫無作為,讓選民怨聲載道這難道也要怪洪秀柱嗎?

「我死則國生,我生則國死」這是抗日名將張自忠的名言,為國家社稷之存活,雖死不足惜。但若「我死國亦死」,其犧牲就毫無價值。同理,如果換柱能讓國民黨起死回生,洪秀柱就當自我了斷。問題是國民黨此時此刻由誰出來都是死路一條。

粗糙換柱死得更慘

2008年民進黨的選情大壞,誰都不看好當時的「長昌配」有勝選可能,可是全黨上下卻仍力拼「逆轉勝」,沒聽說有換人聲音,結果是雖敗猶榮。歷經8年生聚教訓,才能累積今天的能量。 

洪秀柱拋磚引玉不成,最後卻硬被當作玉,始作俑者是訂下這個提名機制並堅持要按照制度走的黨主席朱立倫,不是洪秀柱。洪秀柱個人條件容或不如一些所謂A咖,但是在黨內一片畏戰之際,只有她敢衝出來,光憑這個勇氣眾A咖們恐怕都要汗顏了。今天洪秀柱被批評得一無是處,但假若真換成朱立倫上陣,即使朱立倫的民調現在看起來比洪秀柱多10幾趴,但光「粗糙換柱」、「師出無名」這兩點就讓朱立倫的優勢被黨內仍挺柱的力量完全抵銷掉了,所以搞不好死得更慘! 

好吧,就算硬由朱立倫上陣,姑且不論朱立倫是否選得上,我們且看他未來如何去幫同黨候選人站台相挺吧。前不久朱立倫不是才與馬英九、吳敦義共同站在一起拉起洪秀柱的手說,全黨絕對會團結挺柱到底的嗎?這樣的掛保證都可能翻盤了,誰會相信他到任何地方為其他候選人的推薦呢?更不要提朱立倫自己說過好幾十遍決不參選總統,絕對堅守在新北市長崗位上的話了。所以「誠信」這兩個字破功可能就讓朱立倫完全失去母雞的功能了。 

態度驟變毫無誠信

洪秀柱民調低其實與朱立倫佔著茅坑不拉屎大有關係,朱立倫從之前的怯懦不前到現在洪秀柱以枕戈待旦好幾個月,卻忽然要勇於承擔,足證朱立倫已成徹頭徹尾毫無誠信可言的政客了。 

環保技術服務業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