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不換柱,原來差在黨產

   
作者:路懷宣
 
有人覺得很奇怪,換柱後朱立倫的民調只比洪秀柱多了0.5%,到底換柱所為何來?深藍媒嘴甚至質疑,朱立倫的民調比洪好不到哪去,是否臨全會應該討論的是「換朱」?否則有何意義?
 
其實這些「奇怪」只是搞不清楚狀況而已,因為換不換柱,真正的重點只在黨產會不會出籠而已,跟什麼洪秀柱的兩岸政策與民調低,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然請問一下,洪秀柱的「一中同表」跟馬英九的「一中但中華民國根本表不出去」,是差在哪裡?洪秀柱說憲法是「終極統一」,又與馬英九他老爸骨灰罈上的交代有什麼兩樣?因此拿什麼「兩岸政策」來質疑洪秀柱「悖離民意」,只是可笑的藉口而已;因為真正悖離民意是馬英九,不然他也不會只剩9.2%!因此要換也應該換掉馬英九才對,還輪不上洪秀柱!
 
又為何重點是在黨產?大家看看才說要換柱而已,是不是就傳出黨產會補助國民黨的候選人每人三百多萬?再看看洪秀柱各地的競選行程,為何國民黨的候選人意興闌珊?難道真是因為洪秀柱的兩岸政策?還是因為握有黨產的「朱主席」,能夠送給大家一份「大禮」?
 
可能有人會說,國民黨執政爛到這樣,光靠黨產難道就能增加立委席次?其實這是非國民黨人的想法,國民黨的候選人早以習慣「沒黨產就不會選」,不管最後能不能選上,總之現在要是沒有黨產金援,大家就先「菜起來了」,那還選什麼西瓜?此外看看李全教就知道,有了金援與黨證,不就是當選議長而且「沒事」的最佳保證?
 
總之洪秀柱去跑行程,不但麻煩地方樁腳動員伺候,還兩手空空兩串香蕉,請問哪個笨蛋願意自掏腰包去陪母雞趴趴亂走?但換成「朱主席」當然就不同了,不但國民黨會主動動員,還會送來超大紅包,這不就是換柱的最大差別?當然,國民黨的銀彈到底還有多少效用?就是台灣民主最大的試金石!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