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性關係 階段性任務

 

本週六國民黨即將舉行臨時全代會「以朱換柱」,會前最後一次中常會今(14)日「照案通過」,將於臨全會提案:「以廢止洪秀柱同志代表本黨參選第14任中華民國總統案」。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在中常會結束後出來面對媒體,拿著文件照稿複誦,「感謝洪秀柱同志完成階段性任務,拋磚引玉,對黨貢獻良多....」【民報】 

這則新聞寇老看到這裡已經笑到不行。一連換了三條內褲後,還無法平息下來。好個「完成階段性任務」「貢獻良多」,國民黨這陣子怎麼一下子特殊「性關係」,一下子又階段「性任務」,叫人看得眼花繚亂霧颯颯,都快變性錯亂了。 

 
台灣人現在才知道,7月19日那天國民黨的黨代表大會那場戲原來是假的,洪秀柱出線 
只是表演一下「階段性任務」而已,不是真的獲得黨提名。看洪秀柱表演得那麼賣力, 
「像真的一樣」,不禁令人懷疑,她是不是被蒙在鼓裡?
 


俗話說敲門磚不值錢,因為敲完以後就「完成階段性任務」「貢獻良多」,就可以拋了。國民黨之所以要大費周章的把「拋磚」這種小事弄得這麼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因為這塊磚頭很不好拋,會砸到自己的腳。 

說洪秀柱的「階段性任務」就是「拋磚引玉」,而且明說這塊「玉」就是朱立倫。那麼,洪秀柱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引啊引的,把國民黨上下「引」得烏煙瘴氣臭氣熏天,眼見要崩盤了才把這塊「玉」「引」出來。這哪裡是什麼「玉」嘛,根本就是頑石一塊。頑石跌落大眾廁所,才會如此引起「公糞」,不就是這樣嗎? 

按楊偉中(閒話一句,這名字也真他馬的貼切)的說法,七月19日之前,朱立倫「幼主登基」羽翼未豐,王金平跟吳敦義又蠢蠢欲動,所以他怯戰。柱姐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先墊檔演出。等朱立倫運籌帷幄三個月,一切搞穩妥了,再表演一次「拔柱」。對朱立倫來說,畢竟「拔柱」要比「拔」王吳兩根老梗要來得容易多了。 

問題是,你要人家當「磚頭」擔任「階段性任務」,道德上也應該先跟人說清楚講明白才對嘛。否則害人家信以為真,歡天喜地的坐上花轎,抬到洞房門口才把她活生生的拉下來換人,這實在太狠太絕太殘酷了吧? 

朱立倫「始亂終棄」害洪秀柱「被騙失身」,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寇老我沒什麼興趣過問。朱立倫瞞著全國選民玩這種詭計,台灣人雖然被騙了但還好損害不大,台灣人大概也不會太計較,反正國民黨要崩盤了。我們不能放過的是,朱立倫騙了新北市民24次「要做滿、要做好」,這個實在太可惡了。新北市選民聽信他的謊言,捨棄宜蘭水牛,把票投給這個騙子,結果他只幹了一年市長就落跑,政績還在六都中吊車尾,新北市民怎麼這樣衰啊?烏來地區的災民們,誰來帶領他們災後重建家園?粉塵爆的那數百位傷患,誰來陪伴他們走出黑暗? 

今天又聽說了,朱立倫準備拖延,到十一月才辭新北市長,這樣他就能在明年總統落選後再回頭參加新北市長的補選。哇靠靠靠靠靠靠!原來他的「做滿做好」承諾還沒有跳票喔,只是必須再麻煩選民一下,補選的時候再次把票投給他,讓他當選。否則他若落選了,無法履行「做滿做好」的承諾,責任將由新北市的全體選民承擔。馬英九在2008年說過,633 需要八年才能完成,所以選民必須支持他連任。朱立倫師法馬英九青出於藍,果然不愧是馬版2.0。 

朱立倫又說了,若提名洪秀柱為不分區立委,對洪不禮貌。這就奇怪了,朱立倫決定訴諸全代會鼓掌通過「拔柱」,讓她裸退,好像這樣對洪秀柱就很有禮貌。 

還有,洪秀柱說了,她本來想當花木蘭的,沒想到變成岳飛。這就是柱姐的不對了。花木蘭是隨隨便便阿狗阿貓就能當的嗎?洪秀柱一不女扮男裝,二不代父從軍,三不提槍上戰場,憑啥當花木蘭?當岳飛雖然說也不是那麼容易,但至少秦儈是現成的,當不當由不得你。黨秘書長李四川說了:不管換不換柱,洪秀柱都是英雄,這不就說得很明白嗎?岳飛、文天祥、史可法、袁崇煥、黃花崗,... 那就是李四川嘴裡的英雄,洪秀柱你想演哪一個,自己挑吧,死了也可以瞑目了。 

這兩天又聽到有人喊什麼五億換退選,洪秀柱急著大嚷說那是「對人格最大的侮辱」。拜託!你沒這個價碼啦。2000年宋楚瑜原先要當選的,他只拿到興票案的區區兩億不到就拱手讓人了。你洪秀柱這五億不管是有還是沒有,你如此這般沉不住氣,只怕見光死壞了大事,最後真的「裸退」,而且還是「全裸」,那才真的情何以堪。 

本週六國民黨全代會應該沒啥看頭了,反正一群人說說話、鼓鼓掌,外頭一小撮柱迷「大媽」配合演出,連會議結束時間都已經訂好了。事情早就已經搞定,到時不過按朱立倫的劇本演一台戲就是了。 

未來希望有點看頭的是宋楚瑜。他說要以換柱大「橘」為重,又說要什麼拋磚引「瑜」。老宋的歷史定位就是選總統爭第二名,把國民黨打成小三,這也可以青史留名了。 

藍營內部又傳出吳敦義明年接國民黨主席【民視】。如果此事成真,馬朱就有機會並列榮譽黨主席了。連吳馬朱四個不大榮譽的黨主席,閒來沒事正好湊成一桌麻將。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