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教育小孩,殺豬吧!

  每當台派氣出幹言,心急口快,泛藍那些自以為教養不凡的人士,就出來指責,說這樣如何教育小孩呢?今天朱立倫背信忘義,棄柱篡位,以笑駡由人,萬箭穿心的態度,出來選總統,我不知道泛藍人士,如果投票給他,會不會自問這下怎麼教育小孩呢?

  你們推行中華文化基本教材,列為高中必選,把四書五經當成聖典,自許為最講究道德的藍人,應該聽過「曾子殺彘」的故事吧!曾子是誰?你不知道嗎?不知道就去問馬英九,他誇耀每年參加祭孔,必然知道曾子,名參,是孔子最小的學生,《論語》有收錄他的名言,還入祀孔廟,人稱「宗聖」,列二十四孝之中。

  「彘」就是豬,豬那裡得罪曾子了,為什麼曾子要殺牠呢?怪只怪曾太太口無遮攔講大話,害家裡的小豬枉送性命。有一天,她要去市場,兒子吵著當跟屁蟲,於是騙他說:「你乖乖回家,等我回來殺豬給你吃。」他兒子高興得不跟了,想著有豬肉可以吃了。這事被曾參聽到,馬上準備傢司,磨刀霍霍向豬隻說對不起。

  曾太太回家,看到老公準備殺豬,連忙阻止:「我只是哄孩子玩的。」曾子說:「小孩子不懂事,都要向父母學習,聽從父母的教導。今天你哄騙他,等於教他以後騙人。母親欺騙兒子,兒子就不相信母親,這樣就不能教育成功啊。」最後,為了守信,守信,守信,曾子真的把豬殺了給孩子吃

  朱立倫一再信誓旦旦,說絕不選2016,如今卻違反諾言,等於詐騙行為。為人父母者,或將可能婚嫁生子者,如果投票給朱立倫,就等於贊成詐騙行為,請問這樣的選民,如何教育他們的小孩呢?

  難道泛藍等於騙徒,所以支持「騙人朱」,以便把小孩教成騙徒嗎?還是他們覺得騙人是必要之惡,所以投票給詐騙集團,以教育小孩在必要時也可以騙父母嗎?又或者泛藍的道德是雙重標準,只准自己騙人,不准別人翻話,所以支持朱立倫,來培養正宗的狡詐、權謀、無恥、笑駡由人的黨魂嗎?

  敬告泛藍者,不論你們在民調時支持,或將來投給朱立倫,還是把票給支持騙徒的藍黨立委,就請不要再談什麼中華文化基本教材,說什麼四書五經,也不要去祭孔跳八佾了。當然,如果你兒女不老實,騙東騙西,也沒資格訓斥,因為你們支持一個說話不算話的候選人,便失去了不容許詐騙的資格

  泛藍也許會掰說:「曾參殺彘」出自《韓非子》,不是儒家典籍,未必真有其事。就算如此,就等於儒家不講「信用」嗎?子曰:「人而無信,不知其可」、「民無信不立」,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你們真願意因為朱立倫的無信,就反過來否定儒家思想嗎?

  除非泛藍決定,罷黜儒家,獨尊權術,停止祭孔,把四書五經丟進茅坑,廢掉中華文化基本教材,從此改信「厚黑學」,否則你們一點支持朱立倫的理由都沒有。如果你們還想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就必須學曾子的做法──殺朱吧!

2015.10.21

朱立倫:我會把新北市長做好做滿,不中離..個頭!

< 資料來源:台人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