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民訪美?

朱下月訪美 可望進白宮、國務院 中時電子報」

很~好,(不管藍綠,只要是台灣政治人物到美國能進白宮,我們都樂見,但)最好是。不要在國內炒得好像身價很高,結果到了國外「低調」到不行。

不要忘了,「AIT保密對象 朱立倫大嘴曝光」,朱立倫應該向全民證實自己是以什麼身份訪美(美國公民?線民?還是總統參選人?)。

-

朱立倫被特偵組約談 羅淑蕾批檢舉人為選舉作秀 NOWnews」

「為選舉作秀」,這應該是大家要送給台北市長選舉時的羅淑蕾的評語吧?MG149 真是讓她佔足了媒體版面/畫面。

-

陳保基:蔬菜低價是舊觀念

喔~~喉喉喉,好會說話啊。國民黨真的比較會 "執政" 啦;這要是在扁執政一定是被罵「沒有盡力穩定物價/菜價」,但是人家國民黨就是這麼會脫罪。原來都是我們的錯,我們用了舊觀念。

近來菜價漲翻天,主要是受天災影響的短期波動

短期嗎?以前都會說,部份青菜大概一兩週可以收成,所以颱風天過後大概一兩週也就開回穩了。但是現在根本就還停留在高價位啊。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