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背叛=朱立倫 這場選戰打得下去嗎?

 

政治歷史上罕見的,在總統選舉前不足一百天,黨主席親自發動將經過黨內選舉制度而正式提名的候選人「廢止」,然後黨主席親自提名自己為總統候選人的一場大戲「洪秀柱下 朱立倫上」,終於落幕。

散場的時候,許多原本想不透的關節,終於讓人有個「恍然大悟」的「原來如此」的通徹了解。

一。洪秀柱被國民黨打擊和凍結的原因:

一開始,大家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國民黨內一直放出「換柱」訊息,並且不斷的針對洪秀柱不利內情爆料,像是學歷、罹癌,這些除了國民黨內部人士,外人無法得知的內幕資訊?

不久,大家開始覺得怪異的是,為什麼朱立倫沒有將國民黨的百億資產和無數資源用來挹注洪秀柱,以抬升洪秀柱的選舉能量和動力?

對於地方黨部和參選的立委們,朱立倫也沒有動員他們以配合洪秀柱選舉的動作,甚至還策動立委(小雞)來扯洪秀柱(母雞)的後腿?

朱立倫對洪秀柱的打擊和凍結的為人詬病的作為(電視名嘴不解而長期嗆罵朱立倫對洪秀柱的「待遇」是如此不堪),現在看起來不禁有原來如此的「恍然大悟」。

朱立倫/國民黨會有這些荒誕的舉措,原因就是:「鋪排朱立倫參選總統」。
 
二。「洪下朱上」 大家都不知道 只有朱立倫和馬英九知道

這個「洪下朱上」的佈局,洪秀柱不知道,新北市民不知道,台灣的國民們不知道,國內的國民黨員不知道。

海外國民黨員也不知道,所以還到處成立挺柱後援會,熱心捐款,有著一副明知不可為也要全力以赴的慷慨忠黨之義,也因此反彈特別大。

甚至連中國共產黨都不知道。

大家都不知道。

所以整個黨中央也就是朱立倫,對洪秀柱參選的離離落落的怪異行徑,讓大家摸不著頭緒,尤其是國民黨自家人甚至連屁股都摸不著:怎會這樣子呢?

現在真相大白,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子。

三。「絕不參選總統 一定做好做滿」:詐騙+背叛=朱立倫

九合一選舉前,朱立倫已經表態不參選連任新北市長,立意於參選總統,突然間,又願意參選新北市長,大家都猜不透是怎麼回事,現在真相也水落石出了。

洪秀柱真的是一個被用來撐場面的「過客」而已。

「17日下午獲得國民黨臨全會正式提名參選2016總統的朱立倫,晚間在臉書上發文,他首度鬆口承認曾經想過要參選總統,但去年黨內都希望他一定要競選連任,守住新北市,只好打消這個念頭,並在去年6月23日再次宣布參選新北市長,並且不參加2016選舉。

朱立倫強調,他雖然不是什麼膽大包天的人,但也絕不至於害怕怯戰,如果有人認為我已預見了半年後國民黨將慘敗而快找理由避戰,恐怕高估了我未卜先知。」

從這段朱立倫在臉書上的自白,也等於自首,可以確定的是朱立倫志在參選二0一六總統,參選新北市只是因為「馬英九希望他一定要競選連任,守住新北市」,所以在「守住新北市」選上新北市長之後,就開始奔向參選總統之路。

新北市只不過是朱立倫的一個玩具。

由於志在參選總統,不論將來辭職或不辭職,心態上拋棄新北市已經是一個必然。

競選新北市長時的動人口號「絕不參選總統 一定做好做滿」,現在已經成了最卑鄙的言語,因為他事實上從來沒有「絕不參選總統 一定做好做滿」的心志。

朱立倫先詐騙了新北市市民,隨後背叛了新北市。

所以自稱「絕不至於害怕怯戰」的朱立倫的道歉,讓人感覺到的是,新北市的興衰,新北市民的苦樂,與我何關的卑鄙心態。

四。王金平被朱立倫「銃孔」(台灣話,搞鬼,設計)

由於馬英九相當仇視王金平,所以大家一直以為卡王的就是馬英九,也因此忽略了朱立倫在此間的操弄。

在國民黨的總統提名操作上,必須卡王金平的是朱立倫。

卡王以及如何讓朱立倫能順利成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這個佈局應該是早在朱立倫宣布參選新北市長之前就已經由馬英九和朱立倫協商確定。

如若沒有朱立倫認同的布局,為何朱立倫肯任憑馬英九安排,聽馬的號令行事?

難怪當時有人誤認為朱立倫有把柄在馬英九的手中,現在這也又是一個讓人「恍然大悟」之處。

朱立倫和馬英九,一個是黨主席,一個是總統,兩人聯手在國民黨內當然可以為所欲為。

可議的是,朱立倫在這段期間竟然對王金平表現得「仁盡義至」,虛偽作做的程度駭人聽聞。

五。這一場總統選舉已經結束:朱立倫已經被新北市民「廢止」

筆者不認為新北市民會原諒朱立倫從一開始就心存詐騙的不誠信,也不會接受朱立倫的請假帶職參選,而讓一個不是他們選出來的人來當市長。

筆者甚至認為在新北市民的反彈之下,國民黨在新北市將會慘敗,新北市民將會讓朱立倫「絕對」選不上總統之外,也會將他們對朱立倫的「不滿」反應在立委選舉上,讓國民黨在新北市無人當選,全數落空。

也由於朱立倫是代表整個國民黨,所以他在新北市的蓄意的不誠信,將會殃及國民黨在全國各地的選情。

可以說二0一六的這一場總統選舉已經結束,因為朱立倫這個人已經被新北市民「廢止」。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