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引蛇 果然出洞

 
僵化的統一教條,人治的決策模式,愚昧平庸的領導人,衰亡是國民黨的宿命。 

國民黨「挺朱廢柱」以後,有人說是民進黨犯下致命錯誤所致。請看 
讚柱打朱 黃暐瀚:民進黨犯下致命錯誤自由時報】 

相對的,也有人說是國民黨中計。請看 
朱換柱是國民黨中計?人渣文本如此分析…自由時報】 

寇老認為,究竟誰是誰非,那要看「挺朱廢柱」對誰比較有利而定。 

「挺朱廢柱」表面上看起來對藍營有利。

  1. 朱立倫的支持度的確比洪秀柱高。 
  2. 朱立倫這隻母雞比洪秀柱好一點點,可能為藍營多贏幾個立委席次。

但是,除非朱立倫能夠當選總統,或者國民黨能夠立委席次過半,國民黨都將因小失大、得不償失。 

相對的,「挺朱廢柱」對綠營是好處多多。

  1. 朱立倫是國民黨唯一的A咖地方首長,碩果僅存的六都市長。朱立倫如此躁進,正好提供民進黨一舉將他拔除的機會。 
  2. 朱立倫如此失信於民,國民黨如此不顧體制胡搞亂搞,重創了他們的威信。 
  3. 朱立倫獨裁,惡化了他與挺柱派、挺王派、吳敦義、以及馬統之間的矛盾,加速國民黨的分裂。 
  4. 朱立倫違反程序爭議,粗暴的拉下「急統派」洪秀柱,已引起老共極度憤怒,國民黨日後與老共打交道將更為困難。

國民黨偷梁換柱對或不對,像10隻雞跑掉九隻 -- 一看便知,沒什麼好討論的。 

朱立倫 聲敗名裂 

朱立倫這回粗糙的操作,基本上已經將他自己僅存的一點點「溫和理性形象摧毀殆盡。他先前信誓旦旦重複n 次「做好做滿」,甚至明講不參選總統,忽然間變成不值一個屁。他2011年與蔡英文爭奪新北市長時曾挖苦蔡英文說她如果當選會落跑選總統,不幸正好應驗在他自己身上。朱立倫這個表現跟馬英九說不選台北市長,以及嗆聲阿扁18趴該下台如出一轍,令人震驚,造化作弄,怎麼如此神準。 

國民黨硬拗說綠營與國外,帶職參選的例子多得很。他們還拉出呂秀蓮的例子,以為自己振振有詞理直氣壯,其實都是詭辯,不值一駁。 

朱立倫絕對是歷史上第一個落跑的「直轄市長」; 
朱立倫絕對是歷史上第一個任期未過半(只當一年)就落跑的直轄市長; 
朱立倫絕對是歷史上第一個靠「做好做滿」騙得連任然後落跑的直轄市長; 

更偉大的是,朱立倫,絕對是歷史上第一個把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廢除,自己不經投票(鼓掌通過)就取而代之的黨主席。 

台灣人的悲哀 

很多人看到國民黨的衰敗而慶幸,說什麼台灣人覺醒了。寇老卻仍為台灣人感到十分悲哀。這樣的爛黨,這樣的爛人,竟然還有二十幾趴的支持度。台灣人更悲哀的是,舉界都在譴責的共產黨餘孽,在台灣居然還有為數不少的選民支持一個主張與它「統一」的國民黨。這些素質低落的選民,將是台灣未來民主政治發展的潛在不穩定因素。 

寇老遇到頗多這樣「打死也要支持國民黨」的台灣人,他們很多才六十歲上下,他們無法改變。看來台灣的國民素質要提升,還得努力30年。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