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還值得相信嗎?

 

「換柱」早已走過場,但其中涉嫌搓圓仔湯,特偵組在社會壓力、具名告發之後,才姍姍來遲傳喚朱立倫等,不比當年辦扁案的雷厲風行。然而,竟有國民黨人因此質疑:「法務部是民進黨開的?」其實,國民黨搓圓仔湯搓到司法圓仔湯也搓,大家並不陌生。曾經宣稱「法院是國民黨開的」,也是國民黨人。國民黨人質疑「法務部是民進黨開的」,不如到街上隨意採訪,向來干預司法的,到底是哪一個黨?答案便分曉了,不要自曝其短。

作賊喊捉賊,沒甚麼驚世駭俗,「本黨」本來就言行不一,有道是知易行難嘛!這個黨所講,與其所行,如果一致,那才叫例外,而且,可以合理想像,一定對「本黨」有利。年金改革,騙非軍公教要改革,騙軍公教無損既得利益,即屬典型傑作。朱立倫帶職參選,失信選民,但他本人及「本黨」及「黨中央社」,無所不用其極地為他的「誠信」辯護。有甚麼好辯護的,誠信有利則誠信,誠信不利則不誠信,國民黨人不是一向如此?要求他們「誠信」的人,是第一次被他們耍嗎?

朱立倫承乏黨主席時,不是高喊改革、黨產歸零、貼近民意嗎?結果,至今除了自己「換柱參選」,改革了甚麼?黨產歸到哪裡去了?九合一顯現的民意,有被他看在眼裡嗎?完全沒有,因為推動那些口號,不利他的權力之路,不符他的政治會計。於是,執政不改革,即將失去國會優勢,才大談國會改革!不僅朱立倫,馬英九亦然,選主席,選總統,改革、黨產、民意,哪個政見沒提,結果不是都六三三了?可見,改革別人,不改革自己,這種病,是「本黨」的遺傳。

真是,國民黨的承諾,誰信誰倒楣。九趴總統,九合一選舉,在在說明,連「本黨」的支持者都被騙,慶幸的是終於逐漸清醒了。所謂的「捍衛中華民國」,騙支持者,騙台灣人,而八年下來,從馬的一中各表,到朱的同屬一中,不斷圖窮匕見,原來他們「捍衛」的是老共版本的「一個中國」,而不是被催眠者誤以為是的「捍衛中華民國」。如今,愈來愈多選民質疑馬朱「捍衛中華民國」的假戲,「本黨」則把對手戴上「消滅中華民國」的帽子,作賊喊捉賊,莫此為甚。

說真的,國民黨就是這樣,誰相信它誰倒楣。一堆老兵被拐騙來台灣,承諾他們反攻大陸回家鄉,結果呢?晚年還被族群動員當政治工具。「本黨」洗腦人民,漢賊不兩立,最後他們跑去通賊,爭搶投降牟利的頭香!連戰「被閱兵」,馬朱先是口誅筆伐,事後不僅連黨紀處分提都沒提,馬朱連還手牽手「團結換柱」,兒戲一場,洪秀柱便英烈千秋了。至於「本土派」,到現在還不知道被耍成怎樣,只能畢恭畢敬在一邊等「團結紅利」。戲都演到完結篇了,還在戲棚下癡等,不當主人當奴才,難怪國民黨權貴那麼「搖擺」(hiau-pai)。

「本黨」一百多年了,來台灣七十年了,黨內黨外還看不透「本黨」的「本質」,就不能單怪「本黨」了。國民黨有高明的騙術,有人卻被一騙再騙,怪誰?國民黨的表演,從來就不能認真,誰跟它認真,誰浪費青春。誠信云云,搓圓仔湯云云,其他種種,跟他們認真計較,只是平白提供他們繼續表演繼續騙的機會,除非自己也是著眼於爭取表演機會。創黨的幫派文化,聯俄容共的列寧組織,加上來台搜刮的龐大黨產,「本黨」就是這樣的怪獸,只想吃人和騙人來吃。白費口水跟它扯,得不到轉型正義,唯一的辦法唯有讓它一直輸,讓它一直變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