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乾淨嗎?

當朱立倫「黃袍加身」、參選總統後,他家族與親信所屁倒灶的貪污醜陋再度浮上檯面。

去年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違法收受遠雄集團的賄賂曝光,遠雄弊案恐擴大延燒到新北市中和左岸、林口、浮洲合宜住宅等案時,朱立倫否認與趙藤雄好交情,強調只有「公開場合­剪綵」的交情;今年七月底朱立倫拔擢的前副市長許志堅,涉嫌收受建商賄賂,協助廠商取得都更案遭到羈押時,朱立倫疾呼司法儘快查明真相,好似相關責任一概事不關己;日前段宜康立委指出朱立倫的弟弟曾在國寶人壽發生掏空十億元案時擔任監察人,朱立倫拒絕回應還高喊「抹黑」;昨日台聯立委賴振昌揭發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投資威創科技時,低價承包國防部的工程,威創未依法履約,國防部理應追討三千萬元的違約金,結果一毛都沒有收,只沒收兩百多萬元的履約保證金,結果朱立倫反嗆台聯抹黑,還一副男子漢大丈夫地要在野黨針對他個人就好,別再對他的親戚家人不斷造謠、抹黑。

誠如段宜康所言,「執政的好康,國民黨這些大官真是享受到極致。」令人嘆息的是,司法卻步包庇。台灣人民請用選票讓國民黨真正倒一次,才有機會真正將那污穢不堪、盤根錯節的利益共犯結構一併瓦解!

(作者現職教師,台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