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國民黨好可恥

 

10月29日 21:51 · 

洪辦底下有很多人,我相信對洪秀柱被逼退,都是很有怨氣的,毛嘉慶說洪秀柱不是被搓的,這話的意思是,所謂被搓,是兩邊同意,可是洪秀柱從頭到尾都不同意,換句話說洪秀柱是被逼退的。

當這一個被逼退的怨氣無法被平息的時候,洪辦相關人士的證詞,其實是非常重要而明顯的。

可是這次承辦這個案子的人是林宗志檢察官,林宗志檢察官何許人也?

頂新的獻金案就是林宗志檢察官辦的,辦到最後是超美無罪也合法,有他這麼熟練的技術,叫他來辦這一個案子,是對國民黨最好的人選了。

可是我相信這些筆錄終有一天,會有水落石出真相大白的時候,以前我覺得台灣好民主好自由好值得驕傲,現在我覺得在國民黨的執政下,慢慢的到了現在許多事情開始慢慢的被揭露出來,慢慢知道了這些更多事情以後,深深覺得台灣真是爛斃了

我們真可說是活在虛假的政治謊言統治之下,廢特偵組,不是要清算前朝,而是真的這樣的制度,根本就沒有存在的必要。

再回頭看一看國民黨一干高層人等面對媒體明目張膽的說,宇昌案跟國民黨『一點關係都沒有』,你能接受嗎?

再跟大家說,查宇昌案跟查MG149的時候,檢察官是第一時間大舉搜索並查扣證據,現在檢察官查國民黨,檢察官沒有搜索,是國民黨把他自己『弄好的』公文證據等等全都交給檢察官,檢察官也就全都信了,全當成是真的證據,毫無造假。

這就是國民黨。

洪派底下的那些支持者你認為他們看待這樣的國民黨可以接受嗎?

真的有一種覺得台灣有國民黨好可恥的感覺,各位不覺得羞愧嗎?我們以前對做為台灣人多自豪,各種台灣之光,各種驕傲。

現在看到這麼多破事......

也就只有那少數人還覺得驕傲了吧?

 

補上錄影存檔,大概是從第四段中間開始起看,慢慢會帶到談到後面有關支票案的部分,毛嘉慶的談話我覺得...都快可以作為證據該傳他了

http://vtwtv.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4867&tpage=4

< 資料來源:林冠任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