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朱不需要敵人

 

一○一七中國黨全代會演了一齣柱下朱上的猴戲後,不到半個月時間,一路從宮廷劇演到司法大戲,搓圓仔湯劇碼刻正熱烈上映中,由三千萬支票到五億傳言再到預支一億元,支票有無抬頭說不清,這些過程其實正在告訴台灣人民的是─國家領導人總統這個職位,對於中國黨而言,只是個價格與數字,這個職位是可以用金錢來交換的,領導國家的總統職位對他們而言,只是代表權力的更替,而不是奉獻與價值的提升!

朱立倫換柱的理由是洪秀柱民調支持度太低,可能導致立委席次的劇減讓民進黨一黨獨大!但朱立倫徵召自己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其支持度竟然落到同洪秀柱被拔時的十六%。中國黨的權貴真應了那句俗話,就是「猴子爬得越高,更讓人知道牠的屁股是紅的」,意思就是一個無能庸俗之輩,若是放在無關緊要的位置時,危害國家社會的程度不算太大;但若是被錯置到關鍵決策的位置時,對於國家社會的危害則是非常巨大的;而最鮮明的例子就是馬英九!

當行政院主計總處昨概估第三季GDP負成長一.○一%,馬英九立即到處宣傳他的政績,提出一大堆自我感覺良好的數據來繼續麻痺台灣社會,「數字是冷冰冰的,人民的感受才是熱烘烘的」,這段話是當年為白曉燕案辭官的馬英九政務委員所說的!

而朱立倫也不遑多讓,這段時間到處造勢到處固樁,固的是他們口中罵的黑金團體,在造勢場合到處無厘頭批評綠營施政,偏偏他所批評的這些城市,各種評比都比他執政的新北市來得好,而朱立倫似乎更忘了,他的黨才是目前的執政黨啊,他罵的批評的最後都會迴向指向自己!

台灣在馬英九暴虐施政又無能濫權近八年,人民好不容易盼到黑暗將逝而黎明將屆時,黨國繼續推出只注重形象包裝的權貴,真讓人無言,只能說:走了一個滲尿的,又來一個挫屎的!

(作者從事營造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