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金正恩 還有國民黨災難般的總統選戰

朱立倫好像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繼續這場災難般的總統選戰!?

 

說到金正恩,據說曾經有這樣一個笑話,是說有一天金正恩到了北韓的太空總署(NADA)視察,被北韓人認為無所不能的他在場做了一個宣布,說北韓即將要開始登陸太陽的計畫,現場有位美國記者就問:「太陽那麼熱,請問你打算要怎麼克服?」,就在現場忽然陷入一片尷尬的死寂的時候,只見到金正恩不急不徐的說:「我們天黑去!」周遭立刻響起如雷掌聲,直呼「領導英明」!

無獨有偶,臺北的政壇這會兒,也似乎有個「智慧」直逼金正恩的偉大領袖正在誕生中。繼「蔡英文如果勝選,中華民國就會滅亡」之類的笨話,就在這個星期一,好不容易「換柱成朱」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在接受媒體專訪的時候說:「依照他的邏輯推論」,蔡英文當選,台灣就會「和北韓一樣」,被世界排除。不久前,朱立倫還不知道哪裡來的神奇訊息,天才的把RECP、TPP這組織中的國際兩大經貿組織簡化成:「TPP就是美國隊,RCEP就是中國隊」,然後沒頭沒腦的對蔡英文喊話,要她不能「逢中必反」,只說要加入TPP,卻不提要加入RCEP。

我的老天啊!先別說這蔡英文早在好久以前甚至在新加坡的演講裡,就說過要爭取RCEP的加入,過去幾年還親自到印尼、新加坡這東協有力國家拜訪產官學還有在地台商,這次公佈未來的外交政策,她更把推動「新南向政策」當作與東協各國強化合作的基礎。朱立倫這「蔡主席因為意識形態,從來不說要加入RCEP」的話,實在不知道是打從哪場白日夢而來!?

而更讓人訝異的,這國民黨第一個財經出身,據說可是渾身充滿國際觀的政治精算師加上現任主席的朱立倫,居然連RCEP的關鍵敲門磚根本在東協的印尼,而當下東協到底能不能給中國主導這回事,居然連基礎知識都是錯誤的,更可怕的,這位黨主席現在還是總統參選人,並且正胡亂地運用著這些明顯就是錯誤的訊息當作選舉攻防的內容。荒唐的跟自己口中的北韓,那個打算登陸太陽的金正恩簡直活脫一個樣。

十月十七日在換柱成功後取而代之的朱立倫,經過了兩個禮拜來的四處走跳和發言,從那在換柱當天連珠砲般地批評民進黨、蔡英文開始,一路到選給蔡英文,中華民國會消失,蔡英文執政台灣就會變成北韓,朱立倫說得越慷慨激昂,看在台灣人民眼裡,卻顯得更加的愚蠢而更證明國民黨的不值得支持。看看這幾天以來的幾項民調,表現不過就是另一個洪秀柱的朱立倫,支持度也真的就是洪秀柱上下,而對朱立倫那高達五成以上的反感度,不就更證明了人民早就不吃這套,而偏偏朱立倫好像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繼續這場災難般的總統選戰!?

< 資料來源:橫嶺側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