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習會馬英九撒了一個大謊!

馬英九總統在馬習會後記者會中,針對「一中各表」問題表示,自己在會談中,當面向習近平重申,九二共識就是雙方都認同「一個中國」,但對一個中國的含義,雙方認知有所不同,允許各自表達。馬總統表示,雙方會談的氣氛融洽、正面,感覺習近平的態度「務實、彈性、坦率」。

後來,

馬英九總統昨夜在返台專機上表示,此行設定的目標大部分都達成,包括「一定在習先生前面講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講中華民國的憲法或憲政體制」。總統並統計,在馬習會上,他講了兩次「憲法」,一次「中華民國」,一次「一中各表」,即「該講的都講了」。

被問及聽聞「中華民國」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反應?馬總統說,習沒什麼反應;至於「兩岸同屬一個中國」說法,習沒有提,我方也沒有提。總統也表示,雙方未及談到陸客中轉議題,陸方也完全沒有談到要跨越海峽中線的問題。

翻譯一下

我說「中華民國」時,習近平沒聽見(第一次我說他沒聽)

而「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說法,習近平他沒提(第二次他沒說)

最後要談他們「跨越海峽中線」的問題時,我們倆人都忘了講。(第三次想一想,乾脆大家都算了)

至於馬英九的統計,大概可以這樣翻:

魯迅筆下的憊懶人物阿Q,碰到小地痞,挨了打,心中喃喃自語「哼,世道反了,兒子打起老子來了」這種心底的話,在阿Q的腦袋裡,自己跟自己說可以,這要不經意吐露出來,成為顯學「阿Q精神勝利法」,傳到地痞耳裡,這趟打得更兇..但見小地痞把阿Q的頭押在土裡,叫他吃屎..「說,這是老子打兒子..呸,不,是人打畜生,說!」阿Q趕忙告饒:「好,我說..唉,別說人打畜生,說成人打蟲豕,人打蟲豕,可以放了吧。」

呼,統計出來,馬英九應該算是講了兩次老子,兩次兒子,一次老子打兒子,還講了人打畜生,人打蟲豕更講了兩次。喏~這樣還能不說馬總統玉樹臨風,顧盼自雄,英姿颯爽,天下無敵?但是只有我知道馬英九這種天下無敵,是人不要臉的那種天下無敵啦!

好的,之所以有馬習會後記者會,與在返國飛機上,馬談到習近平聽到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時,第一次說感覺很好,氣氛融洽、正面,而且習近平的態度是「務實、彈性、坦率」。第二次馬上打臉自己,說習近平要嘛不是沒反應,要不就是他沒提,最後乾脆大家都別講的。這個就叫做說謊不打草稿。

雖然我們台灣人老早知道馬英九是個習慣說謊的人,這與大陸領導人說實話的習慣確有不同,而且他總是說些一段時間就會被人拆穿的謊,甚麼不貪汙一毛錢(貪污好多錢),說200次不選市長(選兩次),不選黨主席(改為不用選),633做不到就捐薪(是捐薪沒問題..你洗洗睡啦的就是不捐),最近一次則是像國王新衣被周玉蔻叫破沒穿褲子..動物農莊的豬領導人與人類屠夫領導人喝酒的馬習會,原來馬英九原本是握拳咄咄,信誓旦旦的說未來(彼時正與蔡英文競選,靠宇昌案抹黑怕票沒騙夠)連任四年內絕對不與大陸領導人見面..這一會兒我們都知道這個謊話是要拗成

我說的是四年內不與大陸領導人(在大陸)見面。

那..要是習近平叫他去大陸見面呢?

簡單,那就改拗成:我說的是四年內不與大陸領導人(在火星)見面。這樣就諸法皆空,不管天上地下,都能與習近平見面了。但是馬習會後恐怕只有我抓到馬英九撒的謊並且馬上驗證。那就是馬英九根本沒有跟習近平講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還是一個中華民國,兩岸同屬一中,但各自表述這些屁話。這個道理,金庸的鹿鼎記說的很清楚:

溫有方頓足道:「皇上身邊的事,也開得玩笑么?好兄弟,你想見皇上,咱們明日這時再來碰碰運氣。」韋小寶道:「好,那么咱們就走罷。」溫氏兄弟如釋重負,一個挽住他左臂,一個挽住他右臂,惟恐他不走,挾了他出去。韋小寶突然道:「其實你們兩個,也從來沒見過皇上,是不是?」溫有方一怔,道:「你……你……怎么……」他顯是要說「你怎么知道?」溫有道忙道:「我們怎么沒見過?皇上在書房里讀書寫字,那是常常見到的。」韋小寶心想:「每天這時候,你們進書房里來揩抹灰塵,這時候皇帝自然不會來,難道你兩個王八蛋東摸西摸抹灰塵的孫子德性,皇帝愛瞧得很么?」

鄉親啊,難道馬英九這個無恥的總統在地上跪下謝主隆恩,痛哭流涕的感謝習近平給他開個馬習會的孫子德行,習近平很愛瞧嗎?習近平連正眼也沒看馬英九一眼,馬英九哪有可能跟習近平講甚麼狗屁的一中各表,還中華民國咧..

但是待會兒記者會要怎麼呼嚨那群傻里瓜機的嫩記者呢?欸,那就只好拿出從娘胎裡就練就出來,習練有加,出口成謊的本領,隨口再編一些謊了,像是人家問他有沒有請習近平別對著台灣擺飛彈,這個問題非常好,眾所皆知,馬習會前台灣有個美福兄弟會,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弟弟打了十四槍,打死兩個哥哥,自己也打爆頭還跳樓死了,事後檢警才到弟弟家搜出好多對著哥哥們的子彈,美福親兄弟間的子彈,難道還不夠隱喻習近平說兩岸血濃於水的像親兄弟,那種背後一堆對著的飛彈嗎?

但是馬總統隨口就編上一個謊

習近平說飛彈不是對準台灣..咳,其實這樣說我也很不滿意。

那..馬總統,你怎麼沒對習近平說一中各表

我..我怎麼沒說,我說了,而且習近平的態度還「務實、彈性、坦率」咧。

後來馬搭飛機返台,有個記者疑似記者會時沒聽到,又把同一個問題再問一次

馬總統,你有沒有對習近平說一中各表

ㄟ..這個嘛?一開始我說了,但習沒反應,接下來他也沒提,最後我們倆想想乾脆就算了。

我就是從這裡前後對證,抽絲剝繭的抓到馬英九在馬習會上所沒說,事後假掰來騙記者說他有說「一中各表」的謊言。並從而得證,這個九二共識,從從來來都是一個中國原則,也從沒有一中各表,所有會說一中各表,都是馬英九跟他那一幫子吃喝台灣人的骯髒鬼誆騙台灣人時才會說的。再說一遍:所謂「一中各表」只存在於馬英九與國民黨的嘴巴上,並且只能鑽進台灣一群特定熱愛中華民國的白癡耳朵裡。

馬英九老早就把中華民國賣了,這個國家如果還有憲法,就該立刻把他抓起來用內亂外患罪來辦他。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