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橫豎橫

 

馬英九已經橫豎橫,完全是2012年連任選舉版的再進擊,幾乎忘了還在美國兩度進國務院解釋「馬習會」的朱立倫了,好像是在與蔡英文二度在選2016!

現在國會不讓馬報告「非黑箱和馬習會成果」,乾脆自己搞三度的國際記者會(一在會前台北,二在新加坡,三則在台北),一再澄清,除了搏版面,還有拉抬國民黨選情,以及向習大大頻表示好,有人說他會拿諾貝爾和平獎,不如說卸任先班師回朝拿回黨主席,再伺機而動,視有無機會當「特首」。

諸如此類,就是進擊再進擊,再不斷進擊兩岸政治舞台,說不定會有一天等到!但起碼2016的纏身官司或可閃避,這就是有高人指點,可「瞞天過海」!

試想,馬英九一再強調他不是BUMBLER,也不是「魯蛇」(LOSER),意欲何為?莫非另有政治打算。還舉陸委會的民調,說6成1支持(官方民調的公信力,用膝蓋便知),另有官方整理的國際媒體報導馬習會相關新聞,已累計將近1千篇,世界各國政府也都表示肯定支持,哪是官話,亦是廢話,到今天的「婉君」時代,還要矇混,欺騙不懂電腦的黃復興老人,簡直可惡又可悲!但目的又是什麼?才是真正可怕的地方!

馬復厚顏「馬習會」以「零意外」(surprise free)鞏固與美高層互信,兩岸共同向全世界傳遞和平的訊息,獲得美、陸、台三贏的結果。這種話只有他「自我感覺良好」,恐只有馬友友聽得下去?!

所謂千算萬算,不如老天一算。況且為政之道,在得民者昌,逆民者亡。而馬執政七年多,搞得天怒人怨,民不聊生,還要愚民!請他繼續用唐吉訶德的劍,進擊懸崖吧!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