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浪費席次給國民黨了

 
針對不分區條件,朱立倫指出,主要考量包括:專業功能性、政治發展性及國會議長中立化等。

國民黨現在一切的改革,都是假的。雖然以前也是假的,現在更參雜了陰謀:都是為了卡民進黨嘛。你們過去幾十年掌握國會時,怎麼都不做「國會議長中立化」?現在為什麼提?因為預期國會將是民進黨過半、國會議長可能要換成民進黨了嘛!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本周出爐,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表示,為培養2016縣市長選舉人才,部分不分區人選必須切結2年後辭職參選,傳承交棒給新世代;接棒者經過2年國會歷練後,將投入2020年區域立委選戰。

就是說,一魚兩吃,一個立委席次作兩次人情?就像餐廳,一餐飯中間要清場,再賣下一批客人。
這也可以讓某些黨員對黨中央聽話一點,兩年後還有一次提名機會。
 
黨將要求被提名人切結,未來不得拒絕黨徵召,並以2年為目標,服務地方累積基礎,2年後辭職參選,再將不分區遺缺交棒給新世代選將,4年後投入區域立委選戰。

第一個「2」推出的,是將來要選縣市首長,他會用心立法嗎?
第二個「2」推派出來的不分區,不是因為優秀而任不分區,是因為不優秀需要培訓。不分區,變成國民黨的「職訓班」?
這樣的國民黨立委,未來四年會用心、會有品質嗎?幹嘛浪費選票、付立委的薪水去幫國民黨培訓人才啊?不要浪費席次給國民黨了,乾脆讓綠營完全執政一次吧!

可笑的是,朱主席要求人家「辭職參選」;但朱市長卻不「辭職參選」,硬說「帶職參選是常態」。是怠職參選吧?!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