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王配,不淪亡也難矣!

朱立倫的優柔寡斷,舉棋不定性格,在台灣政壇上,前無古人,後恐也無人能及。 兩次的參選新北市長,在主子的壓力,威嚇下,自己不想選又不敢違抗,都是一拖再拖 ,直到最後一刻,才宣布要選。

其實,朱的優柔寡斷性格展露無遺,最經典的應是這場總統大選,從年初的做好做滿新北市長,絕不參選 2016開始,進而挺柱到底 ,到換柱時的一句勇於承擔,直到最後的柱下朱上的高潮迭起的黃袍加身過程, 令人目不暇給,也讓媒體每天追朱逐夢, 國人眼花撩亂-看弄無?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立法院長王金平等,前往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致敬。(記者簡榮豐攝)

性格決定命運,這樣的拿捏不定,進退惟谷性格,早就被選民看破手腳了。最新的民調支持度顯示,朱狂輸蔡高達近三十趴? 這已說明了這樣一個沒擔當,沒做為的政客,早就被選民所唾棄。

無獨有偶,是刻意還是意外 ,是衰尾落難,還是天意難違,竟然會找一個形象比朱本人還差的人來當副手? 集負面觀感於一身的王如玄, 涉及炒作五棟軍宅,狂告兩千位關廠工人,22K之母。

朱認為反正總統已經是輸定了,負手找誰沒差?反而找一位形象不怎麼樣,道德觀感都差的人當副手,或許才能轉移,並平衡一下朱立倫自己誠信破產,戀棧職位, 換柱手段的粗殘?

再者,朱的行政執行力,處事態度,危機處理,及風險管控能力,也是幾十年來政壇上少有的爛咖。不但市長工作做得離離落落,黨主席經手的三件大事:提名總統 ,不分區立委名單,副手人選,全部是史上最差最爛!

這樣一個無德,無能,無擔當的主席,在他領導下的這個有錢黨,分崩離析,罵聲連連,加上爭議性如此大的副手,看來倫王之配,不淪亡也難矣!

(觀察家)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