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強國夢該醒了

一架俄羅斯的蘇24戰機被土耳其的F16以導彈擊落。是非曲折尚不十分明朗。但事情的發生,已經使俄羅斯失盡顏面,難堪至極。強國的空軍在武裝出擊的時候,居然那麼輕易的就被擊落,沒有「隱形」,沒有迴避,沒有「纏鬥」,甚至還沒有發射一顆子彈,真是不堪一擊。 

令人狐疑的是,不管俄機有沒有進入土耳其領空,出事地點在土敘邊境,並非伊斯蘭國盤踞的重點地區,俄機飛到那裡幹嘛?而且在土國發出十次警告後仍置之不理。強國蠻橫心態昭然若揭,如今這個羞辱是自找的,怪不得別人。  
 

俄國戰機被土耳其的F16發射導彈擊中後,化為一團火球墜毀。 
中國解放軍的空軍戰機若膽敢侵入它所聲稱擁有「歷史主權」 
的台灣領空,下場也會一樣。

中國一向不遺餘力的炫耀它的武力,老愛誇口說他們的空軍蘇凱「殲機」有多厲害多厲害,卻始終不敢飛近台海中線。可見他們還是懂事的。台灣空軍的主力正是這次擊落俄機的F16。台灣還有法製的幻象2000,其戰力也是強大無比。解放軍的戰機若是膽敢稍微逾越雷池一步,下場就會像這架俄機一樣。 

寇老多年來一直質疑,人家美國的武器多年來身經百戰,從阿富汗戰爭到伊拉克,經過嚴酷考驗,證實是一流裝備。反觀俄製和中國製造的武器,從未經過實戰,只會一個勁兒猛誇它們的紙面數字,什麼時速啊、續航力啊、爬升高度啊、打擊半徑啊、攜帶武器啊,拼命的唬人。根本是紙老虎,紙上談兵。 

這回俄機被F16輕易擊落,是五十年來首次穿幫,對中國而言,是十足的「洩露國家機密」,打擊很大。

 

上週,美國軍方流出一段視頻,顯示美國空軍從空中打擊IS的畫面,寇老形容它像「在廚房裡頭噴克蟑」。 

  

觀看視頻請按【這裡】 

這個視頻,肯定叫中國的解放軍看了心裡發毛。 

解放軍在南海「造島」,建築機場跑道,企圖將那片國際水域佔為己有。美國不斷的派出機艦巡邏,完全否定中方所聲稱的「主權」。日本、越南、菲律賓、都同聲譴責中國的惡劣行徑,連遠在千哩之外的歐盟國家也都支持美國的行動。中國的解放軍面對美國的「挑釁」,除了警告還是警告,根本拿它沒轍。可以預見的,美日等國為了維護南海的國際水域地位與安全航行的權利,不會容忍中國的染指。中國花在南海的「巨額投資」,終將白費心機,而且丟臉。 

巴不得解放軍對美國的機艦動一動,那麼我們就必然會看見上面那種視頻畫面發生在南海島礁上。可惜,解放軍沒這個膽,我們沒這個眼福。

 

中國窮兵黷武那麼多年,如今已經面臨破產。是他們自己愚昧,好好日子不過,無端挑起釣魚台和南海事端,陷自己於難堪的窘境,咎由自取。 

中國已經有卅年沒打過仗了,解放軍將領沒有實戰經驗,只會貪腐養小妾。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造了一條航母,上面一架飛機也沒有,只有迫擊礮。這種軍隊,如何打仗?如何與美日同盟抗爭? 

大國崛不起,可憐喔。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