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淪亡絕配

氣勢低到不行的朱立倫,在受盡「馬習會」衝擊之後,好像還嫌選票太多。現在又千挑萬選的找了一個「一屁股膿瘡的女人」做他的競選搭檔,按自由時報民調結果顯示,淪亡配的支持度只剩下13.87%,比洪秀柱的支持度還低,不知他心滿意足了沒有。 

令藍營更擔憂的是,洪秀柱不甘一無所有,嚥不下被當成「磚頭」這口氣,已經在考慮出來參選區域立委。另外一條魯蛇羅淑蕾也做了同樣表示。兩個女人這一攪和,直接衝擊國民黨的立委選情,可能使國民黨在立院的席次再被壓縮,王金平想當院長的機會則更為渺茫。 

值得注意的是,淪亡配的支持度既然跌落到13.87%,投票那天有多少鐵票老人會嘆息「這還投個X?」而懶得去投票,數字難以估計。所以,一但票開出來後淪亡配的得票率不到10趴,也不會令人意外。 

 

團結為重?吃人夠夠?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26日被問到是否參與永和選區立委?她回應時故意賣關子,表示明天登記截止日就會知道了,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下午受訪時則表示,不清楚,大家要以團結為重。【ETtoday 新聞雲】 

好個「團結為重」。 

兩週前國民黨高層傳出有人反對將王金平放在不分區第一名,王金平聞之立即取消了所有的輔選行程,在家裡等候了兩天,逼得朱立倫不得不排除萬難大力挺他,將他排在第一名,還因此害黃復興的頭頭憤而請辭。請問,王金平那時候有沒有想到「團結為重」。 

國民黨以正式黨內程序推舉洪秀柱為總統候選人,然後在朱立倫主導下,一陣鼓掌就通過換柱,把她拉下馬,隨後不分區又沒有安插她,活生生的逼她喝陽春西北風。現在又以「團結為重」為由勸阻她出來參選區域立委。王金平自己有得吃就好,不管他人餓死,這是不是「吃人夠夠」?

 

除了洪秀柱,國民黨還有幾個朱立倫口中的「遺珠之憾」羅淑蕾、蔡正元、以及邱毅,外加被勸退的現任藍委新竹市呂學樟,嘉義的翁重鈞。這些人輕則消極抵抗,拒絕輔選,嚴重起來則可能變成「恐怖情人」,得不到妳就毀了妳。羅淑蕾這兩天大炒王如玄非法購買南庄山坡地,就令人聞到一股濃濃的煙硝味。 

 

國民黨在強盛時期,一切由領導人說了算,說你有你就有,說你無你就無,誰也不敢吭氣。但如今的國民黨已經中衰,領導人權威盡失,上下一片你爭我奪,誰也不肯吃虧。領導人手忙腳亂,給了這個得罪那個,怎麼做也擺不平。偏偏又挑了這個毛病一大堆的搭檔王如玄,無異給那些不滿的「恐怖情人」一個活生生的標靶,看來這齣爛戲還有得演,大家拭目以待可也。 

附錄:王如玄的百孔千瘡:
  • 擁有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學位。 
  • 靠炒房變22000K身價,卻說百姓領22K不少了。被封為「22K之母」【新頭殼】 
  • 號稱人權律師,卻擔任黃世銘洩密案的辯護律師。 
  • 身為勞委會主委,卻告關廠工人【奇摩】 
  • 被指是無薪假推手【民報】 
  • 不是軍人,卻購買五戶軍宅轉售圖利【風傳媒】 
  • 不只軍宅!還有礁溪溫泉小套房【ETtoday】 
  • 有5棟軍宅,卻霸占住600元房租的法務部宿舍。【民視】 
  • 購買南庄山坡地並逼迫賣主高價買回【民視】 

  
你如果票投淪亡配,這個女人就有機會成為台灣總統。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