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政客 政治生命的結束

 

大選只剩下40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忙些什麼?他把精神和時間浪費在洪秀柱的療傷上,和為副手王如玄律師的狡辯上。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洪秀柱是朱立倫用假民調,扶植參選總統的人。怎麼看到洪秀柱被假民調迷惑,競選得津津有味時朱主席就開始後悔,就利用黨機器以她的兩岸主張背離黨中央為藉口,硬是把她拉下台。不止如此,朱主席還無恥的製造假「萬人擁戴」假象,把自己拱上位。

朱立倫沒想到會因此得罪了洪秀柱的支持者,國民黨的鐵桿藍。朱立倫本來就沒有誠信可言,無情無義的拉下洪秀柱,得罪了國民黨愚忠鐵桿藍,也使他的誠信徹底破產。

朱立倫主席的無能和軟弱,反映出中國國民黨文化造成的人才真空。長久以來浮出檯面的大咖沒有一個是行政幹才,而都是些善於巴結和服從上面的庸才,以及擅長玩弄權術的政客。像朱立倫這種庸才既然也能爬上黨主席和新北市長大位。

朱立倫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已經足夠讓人笑掉大牙,他中意的副手更是個具有雙重人格的律師。試圖掩蓋她中國人民大學的博士學位有必要嗎?她一方面熱心幫助弱勢團體打人權官司,一方面卻一上台就打壓弱勢勞工。平常熱衷於利用律師及她先生的權位,炒作軍宅牟取暴利,一點都不憐憫那些窮苦退休了的老兵被自己所剝削。這就是王如玄所說「沒有違法」,請問副總統只要沒有違法就夠格?

為了補償洪秀柱,朱主席一再的低聲下氣,請求洪阿姨盡棄前嫌,以「黨國為重」,加入競選團隊。最後製造一個虛假的頭銜「顧問團總團長」騙她入甕。也答應只要她有意願訪美,見國民黨的保皇派,極端保守的華僑,黨部會為她安排一切。表面看來洪秀柱已經入甕,但是會不會真誠投入競選工作則令人懷疑。

至於王如玄炒作軍宅案,媒體已經熱鬧了十幾天,是近來媒體炒作最久的議題,且至今還沒有冷卻跡象。朱立倫要換王如玄已經太慢,只好天天忙著為副手辯駁,問題是這麼做有用嗎?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反正朱立倫本來就知道沒有當選機會,參選也只是為了滿足他自己的虛榮心,總算曾經參選過總統。選民早已看破毫無誠信的政客朱立倫,2016年大選一過他「風光」的政治生命也同時結束,最多只能當個地方首長。

< 資料來源:鄭天佐 輕鬆談社會脈動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