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從哪找的?

 

記者鄒景雯/特稿

朱立倫的老丈人高育仁先生,直到現在,坐在高鐵上,或是遇到地方樁腳,還是會被問到:王如玄到底是從哪裡找來的?儘管副手搭檔的提名已經是老早的事。

最近又有人問起高育仁同樣的疑惑,這位老先生很幽默,用拇指比了個朝天的手勢,暗示「上面」推薦的,一切盡在不言中。來人不罷休,接著再補上一問:怎麼沒有事前查清楚,舞這麼大的洞?高育仁只好無奈地說,有查啦!沒想到外界反應這樣。

老丈人手指朝上的證實,當然很珍貴。不用問,大家當然知道除了馬總統,誰會在朱立倫之上?不過,馬總統的建議又是從哪裡來的?政治私密圈中傳出的一個說法是:總統夫人周美青,是這次王如玄成為「黑馬」,以及當初其之所以會出任勞委會主委,脫不了關係。

周美青會向枕邊人咬耳朵的小道消息,不是第一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王育敏,也就是近來常與國民黨哼哈二將組成打蔡三人組的那位所謂兒少代表,盛傳亦是從周美青口袋裡跑出來的,因此得以罕見地繼續列入國民黨第九屆不分區推薦名單。

朱立倫得買馬英九的帳,由此可見一斑。先前,朱立倫找王如玄去擔任國民黨黨產小組召集人,外界原本寄望新主席能好好查查「當然主席」的帳,若王如玄根本就是馬氏夫婦的人脈,我們不好說一定是「請鬼拿藥單」,但要寄望他與她能夠清明黨產,無異緣木求魚。

日來,國民黨還傳出要打「三姝牌」,也就是周美青、高婉倩與洪秀柱,說白了,就是找女人戰女人。洪秀柱最近有句話很經典,國民黨先要改掉沙文主義;對照這「三姝牌」的倡議,相信不少選民也會很想說,這種濃濃的沙豬意識,究竟是把女性擺在哪裡呢?這是什麼時代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