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要捐款給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說,這次大選他的競選經費來源都是靠個人小額捐款,還酸對手蔡英文「不像民進黨辦一些大型財團募款餐會」。這根本是睜眼說瞎話!

中國國民黨是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依據「國民黨黨產揭露網」網站資料「社團法人中國國民黨黨產報告」,國民黨持股九十五%以上公司計有中投公司等十家,總計六五四億餘元資本,另持有土地統計有八七○筆,估計價值至少六十四億餘元,光國內資產將近七百億元,還有尚未曝光的海外資產。有這麼龐大的黨產,朱立倫說他的競選經費來源都是靠個人小額捐款,這不是睜眼說瞎話嗎?明明超級有錢還要叫窮,真的是演很大!朱立倫難道以為既然已經誠信崩盤,謊言就多說幾個也無妨?

談到誠信,我們不妨再檢驗國民黨所謂「黨產歸零」的承諾。回顧「馬語錄」,馬英九在二○○五年三月廿七日宣布參選黨主席時承諾二○○六年北市長卸任前會完成處理不當或非法的黨產;二○○六年八月就職黨主席時改口說不當黨產歸零,會在二○○八年以前處理完畢;二○○九年十二月,馬英九又改口說黨營事業中央投資公司會在二○一○年六月處理完畢;結果二○一四年十二月馬英九卸任黨主席黨產歸零不了了之。

至於「朱語錄」,朱立倫在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宣布參選黨主席時承諾要將不當黨產歸還給國家,不過十二月廿一日正式登記參選黨主席後立即不認帳,改口說沒有黨產歸零這件事,因為「一張書桌也是黨產」。這根本是把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當白痴在「練肖話」!不僅如此,近日國民黨於工商時報刊登台北、台中黨產土地標售信息,除了國內土地台北文山區華興段及台中潭子區僑忠段黨產土地大動作標售外,連海外黨產帛琉大飯店也一併要出脫標售,難怪會引發「朱立倫的黨產大逃亡」這種說法,質疑這根本是國民黨面對政黨輪替的一波脫產大行動!

看看國民黨黨中央大樓之富麗堂皇、看看國民黨每年光投資股利收入廿餘億元,台灣納稅人還需要再捐款給這樣的「好野人」讓他們笑我們傻嗎?

(作者為國防部財務官退役,台中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