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的硬抝發表會?

 

其實筆者也是國民黨的失聯黨員,但為何會對國民黨完全絕望甚至反對?不就是因為這個黨只會說謊,只會硬抝?應該是沒被洗腦到腦殘的正常人,都會對國民黨感到無比反感吧? 

看看馬英九,都公開在總統辯論時說四年做不到六三三捐半薪,還可以一再耍賴?辯論時拿什麼「工具機業者」來唬爛「ECFA」有多重要?結果簽了之後工具機業者死得最慘?其他說謊更是世人皆知罄竹難書,就不用浪費篇幅在這個廢物之上了! 

而被封為「2.0」的朱立倫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說了不知多少次的「做好做滿」?結果跟放屁一樣?全力挺柱變成偷樑換柱?更扯的是,竟然在政見發表會說他跟國民黨的淵源不深?所以他國民黨黨主席是幹假的?他以為跟李登輝切割可以挽回深藍的選票?殊不知如此更與李登輝對台灣民主的貢獻切割,只會更把國民黨「新黨化」而已!這樣深藍投給新黨就好,又何必投給「做不好又做不滿」的朱隊長國民黨? 

此外,不知為何朱立倫提到兩國論時,就一副恨得牙癢癢的樣子?難道台灣跟中國不是兩國?不是特殊的國與國關係嗎?當年李登輝提兩國論得到超過半數台灣人的支持,所以朱立倫要跟超過半數的台灣人民對抗?如果認同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與中國就是兩國,還是朱立倫就是認為與中國「同國」? 

朱立倫說民進黨的台獨黨綱、小英的台灣共識、以及現在的維持現狀是變來變去?但你朱立倫的兩岸政策又是什麼?就是一個中國加上「回家躲在棉被裡自表」?朱立倫你在見習近平時為何不敢提「一中各表」? 

朱立倫還有臉提新北市的「政績」?是「做好做滿」嗎?還是南勢溪與烏來的土石流要柯P踹共?新北市都沒市長了,是哪裡來的政績? 

最後朱立倫說要有民主風範?請問放任毫無公信力的「兀蕉聯盟」無所不用其極地抹黑,這又是哪門子的民主風範?黑箱換柱又何來民主可言?更不用說偷偷地盜賣黨產,企圖用銀彈來影響選舉?國民黨要是真有民主,那「朱」也會飛了吧? 

< 資料來源:路懷宣 UDN 評論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