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原來如此!

 

人只要皮厚,不要臉,便什麼話都敢說,而什麼話都敢說的人,就是「忠黨愛國」、「有戰鬥力」,這是國民黨靠洗腦,對台灣「分而治之」,在竹籬笆內製造的概念,並以此自命「高級」、「有水準」。

但曾幾何時,民主的浪潮讓老K黨靠謊言形塑的假象醜態畢露,真是應了「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的老話。

國民黨政客最擅長移花接木,藉樹攀藤,欺騙人民。這次大選三個前後候選人都有學經歷的唬弄問題:小辣椒被爆用教育部不承認的「短期走讀」留美碩士當學歷;王如玄也炫耀當年教育部不承認的中國人民大學「法政博士」。說穿了,都沒有什麼「高級」可言。

朱立倫是一九九一年取得紐約大學(NYU)會計學博士,但立法院全球網公告的中文學經歷,他在一九九○到九二年曾任「紐約大學」助理教授,也就是他拿到博士學位之前,便在不是泛泛之流的NYU任教,事實是這樣嗎?

對照朱少爺用英文登錄的經歷,原來他的助理教授不是在NYU,而是在「紐約市立大學」(CUNY),在立法院的登錄把「市立」省了,用「紐約大學」蒙混,這兩者差很大!

國民黨最喜歡嘲弄民進黨很「土」,不懂洋文,但這次擔綱抹黑小英的王哥柳哥和新版劉憶如,也要賣弄洋文,叫小英Open your data。這三個字都是英文字,但三個字有兩個字是誤用,三個字用在一起就不是「英文」,只是鬧笑話。

鬧笑話還事小,在法院筆錄道歉書,錄音道歉詞存證,那是捉姦在床的事,他居然還「敢」叫陣否認,而血統正確的人還稱之為「正統國民黨」,這真讓再近視、再沒有水準的人也會驚嘆:國民黨原來如此!

(作者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鏗鏘集〉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景弘

王景弘
王景弘曾任《聯合報》記者、選述委員、駐美特約撰述、紐約《世界日報》編譯、《經濟日報》駐美特派員、《聯合報》駐華府特派員,以及《台灣日報》主筆。著作有《採訪歷史:從華府檔案看台灣》、《杜勒斯與台灣命運》……。目前每週在《自由時報》撰寫〈鏗鏘集〉專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