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小野大 老K霸凌台中市民

台中市民要開始承受「朝小野大」的痛苦了!

像立法院一樣從來沒有政黨輪替過的台中市議會,在國民黨胡志強市長過去十三年執政期間,年年僅象徵性刪減預算,但是民進黨執政後,今年不但事前放話要刪百億預算,現在竟然整年度預算一毛都不給!

這是台中市議會史上第一次。身為市議會多數的國民黨顯然不惜犧牲市民權益,也要發動一場焦土抗爭。這件事或可幫助善良但健忘的台灣人民「複習」阿扁執政時朝小野大的惡果。

中國國民黨「輸了就翻桌」的本性其來有自。一九三八年的中國花園口決堤,造成八十九萬人死亡、三百九十一萬人流離失所,正是不戰而逃兵敗如山倒的國民黨,挖黃河決堤(然後再嫁禍給日軍)所導致的人類史上的大災難!就像現在馬英九也不時洋洋得意他強悍的擋下(包括軍購在內)多少民進黨政府法案!

不要讓阿扁的苦,苦到新的總統,因為那將是全台灣人民在受苦啊!台灣人民要想清楚,台灣不能輸,大家要加油!

(作者為哈佛大學公衛碩士,現任萬芳醫學中心生殖醫學科主任)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