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八年 毀在意識形態

 

馬英九國民黨完全執政八年,同時控制行政院與立法院,為何台灣經濟卻不斷下滑,人民薪水倒退到十六年前?為何政治上全民上街頭遊行示威,反對國民黨與共產黨的服貿協議?為何全台高中生串連抗議國民黨暗度陳倉,偷改高中課程綱要?國民黨的執政決策出了什麼問題?

實證經濟學指出:決策透過邏輯分析後,必然有許多方案可供選擇。那麼決策者應該選擇什麼方案?規範經濟學說:決策者的意識形態就會令其選擇其中一個他最偏好的方案。

在當前台灣的政治市場,台灣人民與國民黨的衝突,其實就是意識形態的衝突:台灣意識形態對上中華帝國意識形態。

進一步思考,所謂九二共識的一中原則從來就不是以追求台灣人民及中國人民幸福為原則;中國國民黨與共產黨的一中原則指的是支持中華帝國的統治獨佔地位。獨裁帝國政權向來擅長欺騙與壓榨人民,以滿足獨裁集團的權力慾望。對這兩個獨裁政黨來說,統一台灣既不是為了民族感情,也不是為了海峽兩岸的和平,這是中共帝國為了突破西太平洋島鏈,擴張帝國霸權的關鍵戰略。

當中國國民黨以中華帝國意識形態指導其在台灣的執政方向,馬英九政權的所有政策,例如:外交休兵、簽訂ECFA、服貿協議等,其實是向中共政權臣服的政策。

朱立倫的中華帝國意識形態與馬英九如出一轍。大家還記得馬英九第一次競選總統的口號:不統不獨,以及馬英九當選的就任演講嗎?現在再看當時從他口中說出的一句話:「偉大的台灣人民」,只覺得一陣毛骨悚然。

朱馬合體,國共同魂,他們都是獨裁中華帝國主義的信仰者,打著台灣的民主旗幟反台灣民主。台灣選民勿再被騙,中國國民黨的中華帝國主義意識形態是台灣政治與經濟的亂源!

(作者為經濟博士,策略經濟學家)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