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的選舉語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回答對手蔡英文提問,為何換掉循黨內民主機制提名的參選人(洪秀柱)時提到,是因為有一次到淡水去拜拜的時候,「一個阿嬤跟我說,『市長,你一定要出來選。』我說『「我已經承諾所有新北市民。」 阿嬤說,『你如果不出來,連天公伯都不會原諒你。你為要台灣,不能為個人。』,這段話讓他非常感動。卻又批評蔡英文以2,300萬台灣人民為主體,說領導人不可以一直只聽人民的話,要有魄力,那麼請問朱立倫主席,怎不說要堅持自己做好做滿,而隨便聽一個你所謂的人民的話改變原則?

朱立倫從當選桃園縣長、新北市長弊案連連,從去年說的「坐好坐滿」到今天辯論會突然蹦出一個淡水的阿媽要他出來競選總統,洪秀柱原來不是因為民調低和終極統 一論被換掉,是被一個全台灣人今天才知道的淡水阿媽換掉的!

國民黨史上最弱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黨產一直賣不敢說卻一直說要改革,口口聲聲愛台灣卻一直拿中國來威脅恐嚇台灣人!

 

 

朱立倫批蔡家炒土地 蔡英文神回:你家政商跟土地更有關係

 

朱立倫一路砲火瞄準蔡英文,質問蔡英文與其家族炒地皮,獲取暴利,如何能夠維護居住正義?對此,蔡英文表示,那些土地都是她父親那一代白手起家、辛苦買賣,「我們所有事情都清清楚楚地交代」。蔡英文更反問朱立倫,蔡家只有她一人從政,「而我的職務從來都跟土地沒有關係」,但朱立倫家族的政商關係職位都跟 土地很有關係,直指朱立倫本人更適合回答這一題。

朱立倫喊One Taiwan 結論花7成時間數落蔡英文

作為執政黨的總統候選人,不宣傳國民黨政府八年來做了什麼,
卻花七成時間在攻擊在野黨的總統候選人,
這麼喜歡罵人,明年就去當在野黨好了.......

朱立倫在辯論會中提出了6點質疑,包括民進黨批評軍公教領18%不公不義,但蔡英文也有領(所以咧?因為有領就不能批評?這就跟領消費券不能罵消費券政策一樣可笑),這更是錯誤的資訊引導,事實上,蔡英文不但主動放棄18%還推動改革!蔡英文根本就沒有「罵」,而是要推動合理的財政改革,因為國家已經要陷入財政困境,根本就沒有那麼多錢!!而且這些攻擊,都避談蔡英文在2011年1月已 經將18%解約的事實。這些攻擊的目的,只是想要繼續舊制不合理的退休制度,讓少數舊制軍公教人員退休沒在工作時,可以還領跟工作時一樣多錢,甚至領到比 工作時薪水更多的退休金!

領18%罵18%?蔡英文放棄18%還推動改革!難道是要她像馬,假裝沒看到財政危機?

朱立倫說:可拿青天白日旗出席國際場合... 這又是馬英九的「反正是選舉嘛,說什麼都行啊」邏輯嗎?但是【青天白日是中國國民黨的黨徽,不是國旗耶】!我們要問朱主席,怎不敢說國旗?中國是你當家嗎?說可以就可以??馬政府執政8年了,國旗碰到中國就被隱藏、被折斷...釋出的「善意」幾乎到卑躬屈膝的地步,是馬引以為傲的「突飛猛進」,但中國在國際場合對台灣的打壓有鬆手嗎?

兩岸互信 朱立倫:可拿青天白日旗出席國際場合

< 資料來源:笑著活下去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