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少爺 馬老爺 這對爺們

 

在昨天的總統競選辯論會上,蔡英文提出新竹千桌萬人「感恩」餐會有賄選嫌疑的問題,請朱立倫答覆。目前從各方面蒐集的現場影音證據,皆顯示老K難脫干係,但朱立倫卻硬拗那是一般農曆年終為犒賞員工才會舉辦的尾牙,實在太過離譜。慘遭輿論冷嘲熱諷之餘,他昨天完全不敢針對提問的內容回答,而閃躲到國會改革的議題去捱過心虛的尷尬。

這就是典型的、一路虛假到底的老K作風。最近與此互相輝映的案例,是朱陣營公布自競選活動開始以來只花費了五六一萬元,這種無人相信的虛假數字竟敢示眾,也真令人瞠目結舌。

其實,馬政府將近八年來的表現,無不以虛假作結。它的「保衛中華民國」謊言,被洪秀柱的「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狠狠揭穿;它只在選舉騙票及抗獨遊行時大肆揮舞國旗,中國官員甚至貓熊來台時就下令收起國旗,在自己的國家舉辦國際賽事不准懸掛,連在中國土地及中國官員面前都不敢別上國旗小徽章,國旗的愚民工具特性,被它發揮得淋漓盡致;馬承諾的六三三、黃金十年、政見跳票即捐半薪等等,他都當作屁話;遑論蘇起在兩千年偽造的「九二共識」,在朱習會、馬習會後只有「共表一中」,哪有他們在台灣騙人的「一中各表」?

至於林益世、賴素如、頂新等轟動一時大案的宣判,讓全民都痛恨「假司法」,立法院「半分忠」服貿的「假民主、真獨裁」,更讓熱血青年忍無可忍,而開出影響極其深遠的「太陽花」…。但被人評為比馬還遜的朱立倫,還是像鴕鳥一樣,罔顧該黨一路作假的歷史,正經八百、語調鏗鏘地在辯論會上大放厥辭,只令人噁心得想關掉電視!

(作者為退休研究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