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白蟻滲透台灣? 陳奕齊揭穿交流背後真相

 
中國白蟻滲透台灣? 陳奕齊揭穿交流背後真相
列名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陳奕齊接受《民報》專訪時表示,馬執政八年內政崩壞,2016年的國會必須是分工的國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當選後,才能認真處理馬留下的內政爛攤子。(郭文宏攝)

 

「你知道馬英九多畜牲嗎?對,我就是說他畜牲!」陳奕齊激動地說......

「這個時刻,台灣需要政治熱情!」,列名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陳奕齊接受《民報》專訪時表示,馬英九執政八年,內政崩壞、極速傾中,2016年的國會必須是個分工的國會,要有一組人來清除「中國白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當選後,才能認真處理馬政府留下的內政爛攤子,他強調,2016只是掌握改革契機的鑰匙,並非所有問題都能在一夕之間變好,人民要有政治熱情才能夠挺下去。

陳奕齊表示,蔡英文即將面對馬英九過去八年的內政崩壞,2016的台灣國會必須是一個政治分工的國會,這些可從民進黨不分區名單中看出,從食安、勞工、環保、性別到醫療,2006年他的學長就告訴他,一定要在2015年前回台灣找到穩定的教職,因少子化衝擊大學,大學會開始退場,若在此之前找不到,也不用找了,「馬英九延宕八年沒處理,人神共憤!」。

馬八年內政崩壞  只想跟中國接軌

台灣人口快速老化,已成國安問題,陳奕齊強調,不是「老化」,而是「少子化」,經濟崩盤,年輕人不生,緊接而來的就是大學要不要退場的問題,為了減緩大學倒閉或退場的速度,就開始引進中國學生,但會來台灣留學的中國學生不多,大多為交換生,有學校為了和中國接軌、互相承認學分,還把學校改成和中國一樣的名稱,目前的外籍學生中,包括交換生,中國學生已高達九成,「全世界有200多個國家,為什麼我們全部偏到中國去?」。

「你知道馬英九多畜牲嗎?對,我就是說他畜牲!」,陳奕齊激動地說,這八年來,經濟發展找不到方向,過去前總統陳水扁再不濟,還會打造綠色矽島、兩兆雙星,阿扁談的都是產業,但馬英九不是,只想跟中國接軌。「結果我們就633了」,馬英九把市場開放當作經濟發展政策,全世界有哪個國家是這樣做的?如果市場開放是經濟發展政策,找一個定時器裝在機器人身上就好了,兩年時間一到,開放服務業,又兩年,再開放貨貿、設自經區,還要馬英九幹麻?治理國家是這樣?

「中國白蟻」滲透 要求資訊透明、利益迴避

馬英九八年內引進多少中國的影響力?他說,2016年的國會需要一個力量,來清除「中國白蟻」的滲透,去年是中英聯合聲明三十周年的日子,香港有線電視製作了一部三十週年記錄片專輯,節目中訪問一位中國的地下工作人員,以「白蟻政策」形容中國對香港的滲透手法。

在香港住過二年的陳奕齊解釋,中共派出大量如同白蟻的人員,鑽進香港產業、教育、傳媒、社區、文化、經濟、房地產等各個層面,表面上香港還是美侖美奐的東方之珠,但內部早已被中國蠶食鯨吞,這可以2012年香港特首選舉來印證,梁振英在2012年唐英年競選特首,唐是香港資本家的後代,香港是高度資本主義的社會,資本家的後代在中國也有背景,但最後為什麼輸給地下黨工梁振英?

 

        陳奕齊,42歲,他說,基進側翼是靠小眾媒體演講起家,專訪時還透過臉書直播和網友即時互動。(郭文宏攝)

 

突然間,香港各行各業冒出一些名不見經傳的人,地方上小有關係的人都跳出來支持梁,「就知道什麼叫白蟻了」,為了確認香港的政權能夠有效的移交,最後一任香港特首彭定康有句名言,「香港的自由正在逐漸流失,因為人們沒有強硬地站起來反抗」,這句話,台灣人也要記起來,自由是因漠不關心而一點一滴流失的。

香港移交過程中,中國滲透了很多地下工作人員,中共工作人員自己說那叫「白蟻」,台灣有沒有?有啊!陳奕齊指出,台灣有多少土地賣掉了?高雄最大的地主、前市長陳啟川創建的南和興產公司賣給中資,中國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天貓國際」已攻佔花蓮玉里的好山好水,高雄港洲際貨櫃中心有中資、中國最大航商中遠集團入股陽明海運子公司高明公司,他說,他有個在美國從事房地產的朋友日前回台,到墾丁去玩時,問當地人有沒有土地在賣,結果那人說,「你們都買不到了,全抵押給中國了」。

重尋經濟發展契機 台灣需政治熱情

海協會長陳德銘來台灣走訪基層?他說,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就曾表示,2008年到2012年,中國統戰部已有4千名官員來台灣,但我們完全不曉得他們來台灣做什麼,也以為只有陳德銘、陳雲林、張志軍這種等級的來,這是在馬英九第一任期間,也有學者指出,中國已有系統的收集藍綠地方樁腳資料,難道我們不會害怕嗎?

面對「中國白蟻」對國家安全的傷害,陳奕齊主張,新政府必須重新定義中資,「港資」是否比照「中資」、企業境外資金的揭露、資訊要透明,敏感的科技產業應拒絕中資進入,中國買了哪些土地要註記,現在是完全沒有,整個國家安全是空的,此外,本於「利益迴避」原則,立委及其配偶或其一定親等內的親屬,其個人或所經營公司在中國有資產、債務,佔其總投資、總財產或總營業額超過二成者,不得出任國會議員。

他重申,新政府要找出台灣經濟發展契機和方向,這需要時間,而國會需要有人來清除中國白蟻,此時,台灣需要政治熱情,因為過去的條件太差了,馬政府留下的爛攤子要處理,人民需要政治熱情才能挺下去,否則,半年的蜜月期過後,就會開始出現一種聲音,藍綠一樣爛,接著2018就怒投國民黨、教訓民進黨,然後,「我們的夢魘,國民黨又回來了」。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