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漆渾蛋!打人讚!

【潑漆渾蛋!打人讚!】

故宮南院假中國文物被潑漆就崩潰。整片台灣的千年文化遺址要被破壞,就沒有人有意見。財團優雅的殺人在中華民國就是被允許的嗎?
https://goo.gl/Ex1bHd
聯合報:元旦升旗台獨人士挑釁 遭民眾毆打
http://udn.com/news/story/2/1414528
臉書照片
https://goo.gl/ShwZNo

這件事就是【太陽花318學運,為什麼要闖入立法院】【抵制頂新為什麼要浪費牛奶】的翻版。未來的影響完全忽視,只拘泥於表象的禮儀的爭論。試問,時光回溯,沒有發生民意轉捩點【318學運】,後續的效應也都不存在,人民對政治參與還是死氣沉沉的,2014縣市長大選依舊是國民黨大勝,連勝文擔任台北市長,2016朱立倫挾著氣勢順利執政。不用等到他卸任,大家都可以變成中國人,全面開放中國人口、食品商品、薪資水平、還有中共給你特有的國家安全和網路安全,像西藏、新疆、香港一樣不聽話就給你【和平鎮壓】一下,國際都看不到消息。這就是你們要的禮貌與安定?

當你知道中共正從經濟、政策、外交、國防無孔不入的滲透台灣,你心裡想不要啊不要,但是又覺得喊出來好像有點「不好意思」。人家沒再跟你客氣的,台灣人你要怎麼辦?你要寫信給馬總統曉以大義動之以情?你知道這八年來什麼都試過了。最後這些叫做【衝撞體制】,就跟318一樣,就跟臥軌的勞工一樣,就跟反課綱死諫的林冠華一樣!你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讓當局看見你的聲音了。你知道這麼做,會讓很多習慣被奴役的人感到害怕和憤怒,也會叫醒很多人。

「禮貌跟秩序當然重要。但如果你的腦袋就只能裝下禮貌跟秩序,你就會踩著統治者鋪給你的路,走向只剩下禮貌跟秩序妝點的豬圈裡活著。
 
打個比方,中共也是有禮貌跟秩序的,北韓亦同。」by顏岫弘

中共送來的12生肖複製品在故宮南院陳列為公共藝術一事,就是統戰。一堆聲稱自己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的中華民國人,被中共統一的伎倆玩弄,卻渾然不知,一臉無所謂,只會批判抗爭行為的「禮貌」。國民黨70年的中華奴性教育非常成功啊。台灣人被中華政權佔據統治久了,對台灣認同自卑的程度,可見一斑。

四個重點:
1.故宮南院建立的宗旨就是要推廣台灣文物,和台北故宮都是中國的東西做區隔。結果還沒蓋好,又先展出中國的東西。

2.公共藝術的陳設有其法規依據,不是隨便一個阿貓阿狗放個東西就可以陳設叫做公共藝術。故宮南院憑什麼依據讓這幾尊就地合法變成公共藝術?流程跑完了嗎?他們說不出來,因為馬英九要來和中國統戰特使一起開幕,這就中國才有的特權。那不是統戰是什麼?

3.成龍的身分就是統戰特使(中共政協委員)
https://goo.gl/gJY5UR
成龍非常不屑台灣的民主制度,大肆批評,並熱烈擁抱極權的中共政權。連香港人都看不下去。

4..故宮南院根本還沒蓋好!就急著展出中國送來的東西。

本體都還在趕工,人家中國大使送個複製品來你就匆匆做了12個基座展示。結果下雨了本體就漏水。

掉漆!南院開幕才6天 一碰下雨就漏水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559923
放在外面的假貨被潑漆你就發瘋了,那馬政府要讓放在裡面的國寶真品淋雨耶,你有沒有叫兩聲?繼馬+郝的貓纜、柵湖線;胡志強的台中BRT和新台中市議會,通通都漏水;還有朱+吳志揚的漏水漏屎漏尿國家大門新航廈和永遠鋪不平的機場跑道的桃園航空城之後,嘉義也終於留下新的爛攤地標了。恭喜嘉義得到將永遠在維修的故宮南院。故宮南院就是所有國民黨建設的樣板,永遠工程延宕、追加工程款、拖到選舉前才趕工在工地狀態開幕。

馬英九們吃相難看,還要怪人縫中必反嗎?人家送來的東西難道不能先放在倉庫,本體都還在施工,就急著要陳列出來公諸於世?就是看到中國就要下跪、不敢輕忽怠慢的態度啊。

赴蘇花改會勘 傅崐萁斥「考古霸權」
http://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526196
整片的千年文物真跡要被摧毀,又有多少新聞報導?得到多少討論?

這時候如果我跑去花蓮千年文化遺址,不要說潑漆、在上面拉尿拉屎,用挖土機挖破壞真跡。那些人也不會在乎的。台灣有不計其數的古蹟,特別是日本時代的文物歷史被破壞、竄改。要單獨寫一篇也是洋洋灑灑的。台灣的東西被破壞掉就是可以犧牲的,就是為了【經濟發展】。他們就是希望台灣的文化和歷史都消失,一切只能有中國。中正廟(中正紀念堂)本來在被陳水扁任內要拆除圍牆讓空間開放給市民使用,結果郝市長立馬請文化局將他核定為【古蹟】,大家可知道那座中正廟不過是1980年才蓋好的?國民黨自己就把歷史文物依照統獨區分階級了,本身就是政治力的介入在先了,還說不要政治介入?

結果現在網路一堆神奇的人去肉搜潑漆青年,說他穿過華服、說他也有拿台胞證,我的天哪,就算蔡英文陳水扁李登輝要去中國也會辦台胞證的好嗎?邏輯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說到批判政府,國民黨來台七十年的統治,真的有人嚴厲批判過政府卻安然無恙的嗎?好不容易中間有八年是民進黨阿扁執政,真正台灣人當家,台灣人長年受國民黨屠殺壓迫之後的那種奴性就出來了,整天在那邊隨邱毅那些人起舞。現在這些人就是同一套模式在潑漆少女那邊洗版,罵她醜、叫她去當台灣軍的慰安婦、什麼低級惡毒的話都說得出來。那些謾罵的,躲在禮貌的背後高喊「台灣人的敦厚到哪裡去了?」結果講出來的盡是最沒人性的話。

民進黨或獨派被抓到道德瑕疵,就要失望、痛恨、未審先判,新聞全天追打,肉搜、然後絕對難逃法網。國民黨或統派暴力攻擊、買票、貪汙被抓到,大家反應就變成「反正政治就是這樣」。到底有什麼障礙?

曾經看過陳菊被PS成【飛機杯】的包裝外盒,有因此上新聞嗎?沒有。這些人做什麼低級事都可以被容許。後來又有人搞出了洪秀柱的AV合成照,笑死人還大開記者會大街罵人,結果人抓到了不敢張揚。有再追蹤此事的都知道又是一次自導自演。這種低級下流的事,就是低級下流的政黨會搞得。阿扁總統全家被放在網路被消遣被羞辱被恐嚇要強姦要綁架。阿扁總統本人更可以當街演講公開辱罵、說要槍殺都可以。反觀,還記得鄭弘儀和先知莊國榮曾在2008大選那次也是罵馬英九,就被被媒體天天追殺逼著要道歉。那些「不知道要怎麼教小孩」的偽善者全部蜂擁而出。

講到電視新聞,看民視、三立就叫做「民進黨色彩,偏激、鄉下人在看的」。即使是現在的壹傳媒、蘋果,因為屢屢追蹤、揭發國民黨政府的弊案和醜聞。也被很多人評為是[獨派]媒體。

說到中資的TVBS、東森,就是「比較中立啊!」旺旺中天?「娛樂性很高,很好看啊!」

今天如果南韓有家北韓投資的新聞台,每天在講南韓領導人爛,北韓好棒,要投靠北韓才有希望這類的觀點。這種新聞台難道不會被南韓人唾棄嗎?結果在中華民國卻相反耶神奇耶!一堆中華民國腦的台灣人覺得看台灣人的電視台就覺得很偏激。台灣人你們看台灣觀點、台灣視角的節目才叫做正常,才叫做中立好嗎!到底腦袋哪裡有洞?

台灣人拿著台灣獨立旗去參加元旦升旗典禮,沒有叫囂也沒有動粗。為什麼聯合報體系標題要寫【挑釁】?而且很多台灣人也認同這叫做挑釁?!在台灣拿台灣獨立旗不可以嗎?說一個我自己的經驗,曾經看到街上有人在發【台灣獨立】標語的機車擋泥板,覺得很棒拿了一些送禮自用,但最後我和友人都沒有掛上,原因是「怕機車會被惡整破壞刮漆」。很可笑對吧,連我們願意表態支持台灣獨立的人,都能感受到這明顯的風向,詭異的風向。在台灣,你掛台灣獨立在車上,竟然要擔心會被破壞!反觀像愛國同心會那種,開車用大聲公宣言中共併吞台灣,貼滿五星旗,卻可以理直氣壯,即使很多人看了很幹,也不會去動手動腳。那些社運議題的貼紙,你明明知道是對的,但你貼出來也會感受到被人當成異類,擔心會被暴力對待。就像苗栗那間關心社會議題的咖啡店,被砸了多少次了,結果兇手還是可以逍遙法外。台灣在國民黨來台的七十年間到底發生什麼事?(題外話,這些結果宋楚瑜推了很大一把,結果今天很多台灣年輕首投族竟然要被他騙去了。)

日本記者看近十年台灣電影:這是一個台灣人認識台灣的行動與過程
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262260/

拍屬於台灣的記憶,拍【海角七號】【KANO】【灣生回家】,就被批判叫做【媚日】,國家影展也不頒獎給你,羞辱你。還好意思說扶持電影文創產業?把國民黨抓台灣人去當軍妓的故事拍成【軍中樂園】這種扭曲史實的事就很唯美?政府以前砸錢拍一堆反共復國軍教片,就不叫政治洗腦干預電影文化?

大家可以自己模擬一下風向兵棋推演一下:

如果今天國民黨在故宮門口立了一個馬英九或兩蔣雕像做公共藝術,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霸特!如果隔天有人去潑漆,那一定一片罵聲,說不理性,不好、不知道怎麼教小孩云云。

那今天如果民進黨立一個李登輝或陳水扁的銅像,一樣是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結果隔天被潑漆了。一定一片叫好,說什麼日奴走狗台獨份子之類。

台灣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賤格、這麼做賤自己?為什麼台灣人對自己人的要求就這麼嚴格?對中國國民黨的作為就無限寬容?

李登輝和陳水扁對台灣的建設和貢獻比馬英九多得多了大家不知道嗎?李登輝任內廢除萬年國大,1996年終於讓台灣變成民選總統的國家。陳水扁市長與總統任內更完成多項建設和制度改革,與推動教育、國防的台灣本土化。廢除中正紀念堂、中華郵政改名台灣郵政結果當時就被中華民國人狂罵,說他搞台獨、會引發戰爭。(2008輪替後馬英九馬上改回中華)

尼馬的搞台獨怎麼了?台獨是骯髒齷齪作奸犯科的事?我是台灣人主張台灣是獨立的國家錯了嗎?結果這些人寧願接受國民黨開放中國買台灣土地和公司資產。和各種財團勾結貪瀆洗錢百億來千億去的。當年每天嗆阿扁貪腐無能的那些出來講話了嗎?

講到賣台馬英九就可以無限寬容,要台灣人拿出敦厚。講到蔣介石那種世界排名第三的獨裁殺人魔,還會幫他說話說「唉唷不要那麼偏激啦人家也是有功有過。」草尼馬的講到陳水扁就不會聽到那些人說他也是有功有過,關到漏尿還哈哈大笑。陳水扁是有下令軍隊屠殺台灣人是不是?

馬英九他爸馬鶴凌交代的遺言就是【化獨漸統】,這四個字就刻在他的骨灰罈上。媒體輿論風向就是「死者為大、罪不及妻奴、尊重言論自由」,批評的人就是不厚道、欺人太甚。如果今天換成民進黨的某位政治明星,他的家人公開主張【台灣獨立】呢?那就會被國民黨抓著往死裡打。中華民國人也會覺得:打是應該的、正常的、台獨太偏激。

說到潑漆的女孩,她去年也對連勝文的海報噴漆,寫下別讓勝文不開心。來測一下風向,大家會怎麼說?猜得好,一堆人又要[不知道怎麼教小孩了]。「再怎麼討厭人家也不能這樣不理性,破壞別人的文宣啊!」。

好,那今年換成時代力量林昶佐在中正廟造勢完隔天,他的旗幟被沿街割破。
[爆卦] 中正萬華 林昶佐布條被大量破壞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1362947.A.617.html

「收割」選舉布條 賓士車老翁被逮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528151
〝王惠美總部強調,總部譴責暴力,這名老翁從嘉義來,既不認識,也不知道為何會有此動作,但絕對譴責選舉暴力。〞[王惠美是怎麼知道這個老翁從嘉義來?有這麼熟喔?一個老人家專程從嘉義上來支持王惠美,還跨了雲林一整個縣市…]

這種破壞對手旗幟、甚至賄選被抓包的的事件很多,有沒有追查幕後?有沒有後續?沒有。大家又怎麼看呢?沒錯!跟NPC依樣毫無反應。覺得這一切都很正常。就好像愛國同心會打人覺得反正他們是國民黨那一派的,就可以為所欲為,覺得不要跟他們作對,安分守己就好。覺得不要碰政治,政治都很髒。好笑的是這些都會有人推論說是民進黨自導自演,屢試不爽。這些事情如果發生在民進黨或獨派,國民黨怎會放過機會,像【波卡】一樣鬧到你道歉還要繼續追打。

台灣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賤格、這麼做賤自己?為什麼台灣人對自己人的要求就這麼嚴格?對中國國民黨的作為就無限寬容?

< 資料來源:nage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