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國民黨以為五年級生都是壞人?

看到國民黨拍的最新影片「為什麼我是壞人」,我是覺得好笑,為何國民黨以為五年級生都是壞人?雖然到了2016年還是有人喜歡停留在被洗腦的欺騙之中,但不是只剩9.2%?為何國民黨以為五年級生都是沒有判斷力的白癡?

許多五年級生一定記得,國民黨在教科書中說孫文是西醫書院第一名畢業,是天才功課好棒棒?但大家知不知道,當年西醫書院只有「兩個」畢業生?孫文再差也是第二名?而且西醫書院當年還是一間不被香港政府承認的野雞學校,孫文根本無法在香港行醫,只好跑去澳門開藥店當密醫?

而所謂的什麼武昌起義,結果是「各省紛紛獨立」,請問哪來什麼「創建中華民國」?後來是袁世凱的北洋政府才得到國際的外交承認,因此要講什麼「國父」,袁世凱不是更有資格?

至於孫文自稱的「南京政府」,其實只是在南京的一間小房子裡,胡亂地找了幾個自稱為「各省代表」的人頭,就這樣「推舉」了孫文為「臨時大總統」?然後還發「外交照會」給各國?結果根本沒人鳥他!這樣也能叫做國父,是不是阿貓阿狗都可以關起門來比照辦理,然後自稱「國祖」?

此外,國民黨還說蔣介石是戰神,日本是他打敗的?這更是無恥的謊言!真相是蔣介石以抗日之名行貪腐拉伕壯大自己之實,用什麼焦土策略對中國人民燒殺擄掠也就罷了,還連美援都貪?搞到連美國總統杜魯門都痛罵蔣介石:「你們他媽的都是賊」!

蔣氏政權不只在中國貪腐,逃來台灣還變本加厲,不但用四萬元換一元的方式吃光台灣人的財產,還騙說要不是從中國帶來「黃金」才穩定了台灣的經濟?這個可惡的謊言最後還被蔣介石的「自己人」踢爆!

蔣的主計長周宏濤在他的回憶錄裡就說得很清楚,當年蔣帶來的黃金在來台的第二年就發軍餉「發光了」!因此現在中央銀行裡面的黃金,根本就是後來台灣人努力打拼所賺取的外匯!

還有什麼「十大建設」更是造神!連蔣經國自己都說了,十大建設只是為了建設「復興基地」,簡單講就是用台灣的資源去搞「反攻大陸」而已!

例如明明風很大又容易淤淺,就是硬要浪費錢興建台中港?高速公路剛開始只蓋到新竹段,為了戰機起降的戰備跑道?核能發電為了隱藏核武?中船中鋼為了軍事需要?所謂的「十大建設」不但不是為了台灣長遠的發展,還可能讓台灣陷入戰爭危機,結果被國民黨吹捧成這樣?

可能有人會說,十大建設確實對台灣的經濟發展有所貢獻!這根本是倒因為果的屁話,因為如果當年蔣介石不來台灣,台灣就會被美國接管,豈不是更為進步?為何還要被國民黨蹧蹋這麼多年,還搞黨產將台灣吃乾抹盡?

至於居住正義與司法正義,這也要別人來教嗎?看看王如玄炒軍宅?連戰女兒三歲就是「自耕農」?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是「摩鐵大王」?吳伯雄家族是桃園大地主?朱立倫不論在桃園或在新北執政,都爆出聯開宅與合宜住宅的弊案?頂新黑心油無罪?行賄的趙藤雄緩刑免坐牢?這些「正義」難道都不必討回?

在此奉勸這些「九點二趴」真的不要再被騙了,因為就算不為了自己,也為你們的下一代想一想吧?難道還要讓下一代生活在「做好做滿」的謊言之中?還要讓你們的的子女被國民黨「當人看」?然後去跟被國民黨大舉開放的中國蝗虫搶工作?看他們的臉色才能討生活?其實講什麼好人壞人毫無意義,這八年的生活有沒有更好?未來想不想要更好的生活,才比較重要吧?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