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見笑的總統

馬總統:有位女士「見笑轉生氣」
馬英九總統上午接見國際獅子會300-C1區領導幹部,他致詞時先提及任內來台觀光客成長數字,接著話鋒一轉,馬總統說,最近有一女士在電視上說台灣人民水深火熱,批他是數字總統,台灣人民去年有1300萬人出國,他們可不是難民。總統要知道全國的情況,身為總統怎能不知這些數字?可能是他們的數字不好看,因此見笑轉生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去年底批評馬執政時人民過得水深火熱,最近又對準馬總統的元旦文告引用許多數字,宣稱未來不做數字總統。

大家知道,馬總統最擅長的一件事,就是學他派羅智強去,說是代表總統府去,實則是去招搖撞騙的那一家賣飼料油的奸商同宗,說不定更擅長,就是愛摻偽,大的方面,甚麼633、馬習會說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原則(誤)..一國兩制(又誤),誰曉得他說的是啥啊?我都不去談。細的部分,像是問和尚有沒有吃威爾剛的,一般人都猜馬可能是又吃完了,才厚著臉皮跟和尚討..這個也略過不論,乃至最後一篇元旦文告,又說了滿滿數字謊言,現在都改稱大數據謊話的,尼克森搞不好也會學舌說:

這個馬總統到要下台了都還在說謊。

其中最見笑的謊話,就是這個「台灣人民去年有1300萬人出國,他們可不是難民」了,因為謊話馬上就被受難者家屬打臉(要記得洗手喔),

女兒赴澳打工車禍逝 父控訴:馬政權還我女兒來
雖然網友常把「馬英九不用負責嗎?」當作玩笑話,但就有一位父親的女兒到澳洲打工出車禍過世,他控訴正因為台灣經濟太差,薪水太低,年輕人才遠赴重洋而遇上意外,直指馬政府該負責,還他女兒來。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楊姓父親指出自己女兒本來在會計事務所工作,月薪4.5萬卻操勞到身體出狀況,於是前往澳洲打工渡假,時薪是台灣的4、5倍,又可以到處玩,女兒很滿意那邊的生活,去了一年回台後再度赴澳,不幸就遇上車禍去世了。
女兒往生後楊父與妻子都十分痛苦,他說從沒見過太太哭得那麼傷心過,事後他不願把女兒的死當作單純交通意外,外交部跟他說,現在到澳洲打工的年輕人近4萬,每個月都有2、3件意外,他認為這幾年赴澳人數會爆增,是因為台灣大環境不好,這些人都是「台灣的人才、社會主力」,在台灣賺不到錢才出國,像女兒的房仲男友也是因房市飽和,這次也跟著一起去澳洲。
楊父指出如果台灣年輕人有機會,就會留在台灣,畢竟澳洲危險性較高,他與妻子對於女兒的死都無法釋懷,本想叫她趕快回台,卻又怕阻礙她追夢。最後他把這一切怪罪當今政府,怒控訴「馬政權,還我女兒命來!」

這讓我想起UDN從前曾經叱剎網路的某幾位部落格格主,當年就曾與我對於馬傻的這個旅遊人口數字政績,有過一番論戰,這裡直接轉貼一篇

是台勞還是度假打工 有那麼難以分辨嗎?(2012/09/15)

王如玄:海外工作 不能說是台勞台灣學生赴澳洲屠宰場打工,「台勞時代」來臨? 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今天說,每個時代都會有人為了追求更好的工作機會到海外工作,例如以前也有到美國大陸工作,但都不會說「台勞」,她強調,名詞不是她來定義,但營造更好的經濟環境,讓勞工有更好工作機會,政府責無旁貸。王如玄透露,目前台灣正與各國洽談FTA,勞委會希望可以爭取納入勞動專章,保障到海外工作勞工避免被剝削。」

在上一篇「台生當外勞 是國家之恥!」我說引發爭議的清大畢業學生去澳洲當屠夫,根據該文的精神,人家講的分明就是要去當台勞,忍個兩年,好回來把學貸還清,他是學經濟的,依照他的所學專業,他分析了泰國台灣與澳洲的GDP,泰國是台灣的三成,所以泰國大學畢業生要來台灣當泰勞,當看護賺錢。台灣是澳洲的三成,所以他要去澳洲當台勞,當屠夫賺錢。

我們看待泰勞的方式,就跟澳洲人看待台生台勞的方式,並無二致。

這個大學畢業生,話講得夠清楚了,不過我還能加以補充,如果同樣是大學畢業來當個屠夫,在台灣月薪2.5萬,去澳洲超過十萬。(按:我不知道王如玄「洽談FTA,可保障到海外工作勞工避免被剝削」云云,這話真是從何說起?)可是王如玄,或是蔣偉寧,「教育部長蔣偉寧昨天指出,職業沒有高低,畢業生去澳洲當屠夫,不要看輕(downgrade),不同體驗都是人生的經驗。」乃至這位台灣阿Q格主「去澳洲當屠夫,就是淪落、羞恥?」,卻是硬要扭曲,顛倒黑白,還讓聯合網大加推薦,所謂千夫之諾諾,不如一士之諤諤。又有孟子感嘆教化不行,所說的寓言故事,

一齊人傅之,眾楚人咻之。

那是孟子在諷諭齊宣王時,不禁產生的感嘆:孟子謂齊宣王曰:「王之臣有託其妻子於其友,而之楚遊者。比其反也,則凍餒其妻子,則如之何?」   
王曰:「棄之。」   
曰:「士師不能治士,則如之何?」       
王曰:「已之。」       
曰:「四境之內不治,則如之何?」       
王顧左右而言他。

如果說把一個家庭治到老媽老婆去賣,一雙女兒去美國賣,我們能說這是他老媽老婆的沉淪,還是他一雙美國人女兒的羞恥呢?那麼,這麼淺顯的道理,在我這篇文章「台生當外勞 是國家之恥!」推出,就該一錘定音了,真不知還有啥好討論,還要探討啥..

打工度假,等不等於當台勞?

要回答這個問題,真是一點都不困難,信手拈來,就有個例子,

「前妻遊浙江落水亡 三疑點保險免賠劉姓男子和楊姓前妻六年前赴大陸旅遊,行前投保三百萬元個人責任附加傷害險,楊婦在大陸浙江東湖風景區落水死亡。劉拿大陸方面開立的死亡證明,向保險公司申請意外事故理賠。判決指出,劉姓男子與楊婦在事故發生前,早已離婚;劉與一名檳榔西施有婚外情,加上兩人出遊時,劉姓男子經濟狀況窘迫,卻還以出國慶祝結婚周年名義,邀前妻赴大陸旅遊,令人匪夷所思。」

這樣就能解釋關於打工度假,等不等於當台勞?這種屬於常識性,連一天到晚判錯,常被我說成是馬總統爆爛改革暗黑破壞典範,大失敗的全民司法改革,都能說得頭頭是道。根據法院精確的操作性定義,放諸四海皆準,具有可證偽性的真理,

凡經濟狀況窘迫,就是當台勞,

經濟寬裕,有18趴,國務費一年四千萬,健檢一年五十萬,薪水每月五十萬,大家所得都倒退回17年前,基本工資連兩萬塊都上不去,微漲個幾百塊都被講成會影響經濟(他馬的,那油電雙漲該叫甚麼?),他還能自肥照給自己大大加薪三趴,一口氣加一萬多的。那麼,不論是在國內海外,上班休息,通通都像在度假,

在海外,『總統馬英九參觀維多莉亞醫院,甘比亞年僅28歲的正妹衛生部長芭德潔(Fatim Badjie)也在醫院迎接馬英九,並且,當她只有24歲時,就當上資訊部長。被問到為何這麼年輕就當部長,她說,「我怎麼會知道呢?這很難講,這是國家給我的機會」。芭德潔目前未婚,但對有無男友,則保持神秘不願回答。她說去年來過台灣,對故宮印象深刻,也讚美馬英九與賈梅總統比賽伏地挺身,對人民宣導健康概念,「馬總統,你做得好棒」。』

在國內,他去參訪樣品屋,『馬英九總統日前為屏東縣泰武鄉永久屋剪綵並稱讚如「桃花源」,結果媒體披露馬英九視察的永久屋其實是「樣品屋」,整個過程都是配合造假。民進黨發言人莊瑞雄19日質疑,馬英九為了「八八風災」說謊、演戲,相關官員必須為這件醜聞下台負責。陳其邁指出,「桃花源」是陶淵明心中的虛構,實際上並沒有桃花源這個地方,特別是陶淵明寫桃花源的用意,是為了諷刺當時社會紊亂、政治迫害,因為不滿現實的政治環境而寫。』

後來馬總統忍不住吐槽回去,『再過一周就是母親節,馬英九總統今天表示,小時候讓媽媽和奶奶一起帶大,受到兩位女性長輩的「母教」;他也透露,自小媽媽秦厚修就教他背念書古文,現在回家探望,「92歲的媽媽背起『桃花源記』,比我還在行」!』(按:請參「何不食肉糜?兩份!?」)

馬總統會念起桃花源記,「阡陌交通,雞犬相聞…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那純然是在度假,心念一動,發出對乃母秦厚修,拳拳不已的孺慕之情。好了,我說馬總統不管在哪兒,全都像在度假,(按:請參「一天花十萬 馬總統在普羅旺斯,馬總統日花十萬 天天都在普羅旺斯,馬總統日花十萬 真是令人費解!),這也從而解釋馬總統怎麼還能在釣魚台風雲緊的時候,登上彭佳嶼說要保釣,卻還能插科打渾,一派輕鬆,屌兒郎當說著冷笑話的緣故了。

『馬總統首度登上彭佳嶼,展現捍衛釣魚台的決心,還跟東沙、南沙的海巡駐軍來場視訊會議,關心我國南疆狀況,不過話題,竟然從守護國家領土,變成太平島上官兵自己飼養的母雞。儘管視訊現場,台下笑聲不斷,綠營立委卻一點也笑不出來,外交委員會立委蕭美琴還在臉書上直呼「不知道國際社會,怎麼解讀馬英九在彭佳嶼,跟南太軍官連線討論養雞話題的意義?」』

簡單做個結論:

有錢還出國打工,就叫度假打工。

沒錢才出國打工,就是去當台勞。

而且,請大家千萬要注意,別學去王如玄蔣偉寧,或是台灣阿Q叔叔及那裏的一眾網友(人家都有橫練過的)。如果你明明就是沒錢,還硬是要出國,拗說那是在度假,那麼,萬一有個三長兩短,保險公司依法是可以不理賠的。(轉貼到此)

這樣大家看懂馬總統學魏應充摻偽飼料油的方式沒?只是人家魏應充的摻偽,總還是想起家訓「修合無人見、存心有天知」,在摻入越南飼料油時,先研究如何不傷人體,再考慮效果..ㄟ,就是煉的很逼真,很像人畜都能吃的食用油的意思..所以都沒要傷害到人體,更別說是人命了,因此一審法官就判他個無罪,但是馬總統這個大數據,統計數字的摻偽,則是直接就把台勞,度假打工與出國旅遊的數字全摻在一起,美其名叫做旅遊人口,又說他們可不是難民喔(魏應充跟吳永梁也說飼料油不是餿水油喔),卻在這些不是難民,卻像極了難民,現在改稱台勞,度假打工,打工兼度假..Whatever,把數字亂摻灌水,出了不幸的意外時(只求效果,至於死到誰家的孩子,在所不論),兩手一攤,又不干他的事了(按:或是說成反話,「馬英九不用負責嗎?」)。難怪日昨傳出馬總統問和尚吃不吃威爾剛,台灣人都火到不行,直稱有這樣見笑的總統,真是夠了!

嘆曰:

民調差距創新高,不算差

臨到下台還在騙,我的媽

總靠三個好朋友,推拖拉

問和尚要威爾剛,不是他?

咳,其實是拿回家給我家小狗吃的,牠心臟不好,又愛騎腳踏車游泳跟跑步,不吃這個不行...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