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選紅綠對決下的關鍵抉擇

 

2016大選紅綠對決下的關鍵抉擇
面由於立法院組織法第33條依然保留只能有五個黨團的違憲規定,在不確定能否修改此法前,台灣人不單必須去投下神聖的一票,更要慎重地做出明智的決定。(本報資料照,郭文宏攝)
 

台灣大選在即正當大家都在關注選舉,過去兩大黨拼場,大家都以藍綠對決來形容,這次可不是那麼簡單,面對朱立倫出訪中國時大談兩岸一中,回台時即說一個台灣,這種詐騙伎倆,加上馬英九擅自會見敵共習近平,並在近月加速推行配合中共併吞台灣的各樣措施,這次選舉從反服貿甚至更早之前的反對媒體壟斷,其實已經定調為紅綠對決。

中國來的國民黨之終極赤化

正當大家都在關注選舉,洪秀柱斯人沒有憔悴,身為立法院副院長的她卻在沒有立法院授權的情形下低調出來訪敵對中國,跟誰談論了什麼都完全不公開,大家都只好一廂情願以為她只是在談自己會不會選國民黨主席。即便如此,中國國民黨的主席選舉為什麼要徵得原來勢成水火的中國共產黨之首肯呢?

從連戰在連胡會為賣台定調到馬英九在馬習會遞交「卓越的」成績單,中共其實就是要將中國國民黨變成香港的民建聯,敗者為寇的滯台中國人也只好跟香港的中共走狗一樣,配合邪惡的中共政權在建國百年以前完成同時徹底併吞台灣及香港的歷史罪孽。

中國來的國民黨不肯面對自己敗逃的失敗,不單不悔過,把台灣當成自己的家來經營,獨裁統治、政治迫害、侵占民產,真是罊竹難書,近十年更竟然勾結敵共,試著維持其勢力,延續竊占台灣的中華民國這個宣稱代表全中國的荒謬體制,從中繼續撈取利益。

反併吞乃目前本土第三勢力的關鍵

國民黨赤化態勢明顯,近月為了選票只好盡量減低人民對其新黨化的疑慮,一方面撤銷舔共的洪秀柱之提名,表面上暫時減慢急統的走向,另方面拉攏長期以來依附獨裁體制的賣台議長王金平,希望挽留那些不願放棄黑金操作的地方派系,再加上各種抹黑、人身攻擊及歧視言論,無所不用其極要穩住基本盤,看破其手腳的台灣人民當然不再被一騙再騙。

國民黨表面上減慢新黨化步伐,卻在政策上暴衝。王金平在人民抗中反服貿運動時為了搓掉抗爭所承諾的先立法再談判成了謊言,貨貿在沒有人民同意的兩岸監督條例下仍然高調地進行談判,準備引進毒害人民的中國農產品,並消滅台灣優質農業,心腸之壞令人匪夷所思。這亦印證了台灣人一種對待國共兩黨該有的回應:要以比絕對不信任更不信任的態度面對國共勾結。

面對台灣史上最關鍵的時刻,台灣人自己不單必須去投下神聖的一票,更要慎重地做出明智的決定,由於立法院組織法第33條依然保留只能有五個黨團的違憲規定,在不確定能否修改此法前,未來時代力量跟親民黨抗衡的同時,台灣人民可以讓堅決反併呑,並得到李登輝及彭明敏兩位堅守台灣老前輩支持的台聯基側聯盟這次票數能再次衝高,在超過門檻的同時可以壓過民國黨成為第五個關鍵黨團,讓其跟民進黨及時代力量分工合作,在未來共同抗共反併吞、消滅赤化國民黨及打造屬於台灣人的國家。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