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連勝文…當兵了嗎?


 
國民黨蔡正元質疑太陽花學運成員當替代役或沒有當兵?還說:「台獨只會叫別人去死?」
 
這難道又是「自己人」的最新力作?其實講到不用當兵,應該是黨國權貴的專利吧?之前李敖選總統時,就曾經點名連戰的長子、次子、女婿;宋楚瑜獨子以及吳伯雄和許水德的長子、次子等均未當過兵?因此依照同樣的邏輯,與蔡正元非常要好的連家,難道也是只會叫別人去死?
 
還有蔣家第四代的蔣萬安呢?他當過什麼兵?到底是不是只要當35天的補充兵呢?如果連國民兵、替代役都被說成是「閃兵」,那補充兵又算什麼?
 
蔡正元爆出閃兵議題,結果又打到一堆黨國權貴?「自己人」果然無誤!
 
當過兵的人都知道,台灣的軍隊就是國民黨腐敗的縮影,其實早就全部爛光!高級將领吃軍宅?退將爽領十八趴還去中國洩密賣國?軍購弊案連連?軍中惡劣風氣的老兵欺負新兵,害死多少台灣子弟?逢迎拍馬官運亨通?演習裝檢根本造假?特權後門當爽兵或不用當兵?這樣的軍隊別說打仗,別當米虫吃垮國家就算老天保佑了!
 
更重要的是,在國民黨的執政之下,當兵是有個屁用?國民黨的兵不是敗就是逃?馬英九還跟「共匪」頭子習近平把手言歡酒酣耳熱?被招降的醜態畢露?這樣大家當兵有何意義?真要當兵,也等國民黨倒了再來當吧?如果此次國民黨真被消滅,小英能夠國會過半重整國軍,就算再次當兵我也甘願!

< 資料來源:路懷宣 UDN 評論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