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脫掉馬朱的內褲

 

去年歲終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在例行記者會上宣布:「我們絕不允許少數人一面在大陸賺錢,另一面卻支持『台獨』分裂活動,破壞兩岸關係。」問題是甚麼是台獨?馬政府不是說一中可各表嗎?

在黃安向中國官方檢舉台灣藝人,從盧廣仲在台灣參加反服貿遊行,到近日台灣赴韓走紅的十六歲少女周子瑜,而周子瑜只不過是在南韓節目上訴說來自台灣,以及揮舞著台灣國旗,卻都招致了中國官方接受黃安檢舉,而片面的限制演出與打壓。

原來所謂的台獨,連公開承認你是來自於台灣,稱國號、拿國旗都不行。此舉無疑戳破了馬總統自認馬習會已搭起兩岸和平橋樑的假象。

其實兩岸關係從兩蔣期間的「對峙期」,李前總統的「試探期」,陳前總統的「膠著期」,到馬總統的你可到我家來,我可到你家去的「纏鬥期」,在中國依法治國的政策下,對統一台灣的法律規範日漸嚴密。

從二○○五年針對台灣頒布的《反分裂國家法》,已明確統一台灣將運用和、戰兩手策略,其方法更明訂於條文。馬總統執政所謂的兩岸關係先經後政的淺水區與深水區的分別,其實都無脫《反分裂國家法》和平統一台灣的步驟。

而二○一五年訂定的《國家安全法》更是赤裸的將台灣直接納入其國家整體範疇,對於中國官方屢次所言台灣、大陸同屬一個中國,台灣雖也有附和之人,然而這一個中國誰屬?豈不就是昭然若揭。幸好有黃安,值此大選投票前夕,讓國人可以自己手中的選票,再度決定自己與國家未來的命運。

(作者為前國安局特勤組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